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交換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換的旅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她我愛笑,活潑,開朗我的朋友最多。她愛哭,冷漠,寡言她的朋友最少。其實,我們是twins。但我們可以說是最不像雙胞胎的了,因為我們的性格。我喜歡和她說話,但它不會理我。是的,她很想我鏡子。沒當我和她吐露心聲時,她中是說。我們可以“交換旅行“嗎?“旅行“好奇怪哦?但我們終於“交換“了又是一個艷陽天,我沖朦朧中醒來。“oh。god。這不是我的床。Itsnotmybedroom。”我心想但我又說不出來。我沖沖的跑到自己的房間,我看到了“我”正甜甜上午睡在我的床。我快暈倒了,床上的是誰啊?我麻雀能夠步走近“我”。突然,好想我可以和“我”心靈相通似的,我感覺到那個“我”是她----我的twin姐姐。她看看“她“就是我,說了聲:“你現就是我,你可以慢慢感受。”她的話好刻薄但又好想在讓我知道什麼似的。

  我開始在她的world旅行了,可能也是因為我的性格吧~我雖然現在沒有屬於自己東西的world里,但我覺得沒什麼就當成去適應新的環境吧!可惜,我覺得她不是,總覺得她好象在拿回什麼。算了別多慮。好好的感受她吧

  這是感受她的第一天,我們還是一如幾既往的來到學校。天啊!

  我的死黨=損友們怎麼認不出我啊,他們和她們一慣不會錯的啊。突然才記起來我現在是朋友最少的她了,當我想叫他們和她們時。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讓我“閉嘴”了。

您正在瀏覽: 交換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換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