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財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份友誼、一個好習慣、一種可貴的精神。

  大多數人的印象財富都差不多,我的財富卻與眾不同,你們想知道我的財富是什麼嗎?

  我的財富是——持之以恆的運動精神。

  每天早上,我都會堅持跳200個繩,不管是春天、夏天、秋天還是冬天,我都會堅持下去。

  春天,爸爸媽媽都還在睡懶覺,而我卻早早地起床,跳繩跳了200個——

  夏天,我起床后準備跳繩,爸爸讓我小聲點,爺爺奶奶還在睡覺,我便到外面去跳了。這時,鄰居家的小狗向我跑來,看我在跳繩,它也想跳一跳呢——

  秋天,樹葉落了一大堆,我把落葉掃掉開始跳繩,跳到一半時,感到肚子很餓,可我還是堅持跳了下去,終於,跳完了200個——

  冬天,天氣涼了,別人還躺在溫暖的被窩裡,而我卻起來跳繩,媽媽看到我的堅持、不放棄也參加了“跳繩大行動”。

  就這樣,我擁有了一筆“財富”,我的身體越來越棒!這筆“財富”比普通財富珍貴多了。

  五年級:尤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