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夏戀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夏戀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夏戀歌 標籤:戀歌作文

  冬,冷冷的,冷酷的表情。

  夏,暖暖的,熱情的心靈。

  冬的骨子裡透着一種傲人的氣質,而夏卻是那麼開朗,純潔的美。

  冬那深沉的表情,冷峻的眼神,三分寧靜七分憂鬱。

  夏沒有冬的冷酷,但她卻是那麼可愛,美麗的臉上總是掛着燦爛的笑容。

  那天,夏說:“我喜歡你。”冬卻不屑地冷笑一聲,夏傷心好久。那夜,空中灑下了零零星星的小雨,但,雨是鹹鹹的。

  冬就是這樣,有一種凌駕於一切的感覺。於是,冬越來越冷,從此空中不再飄下柔軟的白雪,而是堅硬的冰。是那種感覺,落在人的身上,真的很痛,更何況是夏的心裡。

  孩子們不再嬉戲着跑出來玩學,冬也不能再看着這溫馨的畫面微微地一笑,冬變的非常孤獨。

  夏不想讓冬那麼孤獨,但她也怕再被傷害,她不想再如此傷心。她的心中十分矛盾,究竟要怎麼做?最終愛戰勝了一切,她願意為他付出一切。

  夏悄悄來到冬的耳邊輕聲說到:“什麼都不要做。”同時,夏用盡了全身的力量,用自己溫暖的身體融化了大地上的冰,但或許也是冬心中的冰。冬看着用盡全力而倒下的夏,輕聲說道:“謝謝你,我也喜歡你。”冬和夏同時流下了眼淚。

  這時,陽光下朵朵雪花飄落而下,純白的雪花在陽光下閃着耀眼的光芒。啊!竟然有一片是心型的。

您正在瀏覽: 冬夏戀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夏戀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