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圖書館幸福戀歌(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幸福戀歌(1)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辛子琪,你在幹什麼啊?都已經六點半了,你豬啊你,還不起床!太陽曬屁股啦,快起床!” 

  是有人在叫我起床嗎?夢!對,一定是夢。我翻了個身,繼續進入了甜美夢鄉。但是,等一下,那個聲音貌似很耳熟,就在災難發生的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秒,我一貫擅長的良好警覺幫了大忙。就在我一個鯉魚打挺翻身起床,並且順手拿起檯燈桌上的臉盆的一瞬間,一盆水從天而降,剛好被頭腦優秀伸手敏捷的本大小姐老老實實地擋住了。而那個罪魁禍首不是那個正在捂嘴偷笑的寧悅兒還有誰? 

  “拜託啦,親愛的悅兒大小姐。天才剛剛亮,這麼早叫人起床打擾人甜美的夢鄉滋味很好嗎?您老就發下慈悲讓子琪再睡一下嘛,一下下就好。還有啊,下次想點新的招數出來,總是千篇一律地潑水,這都已經是第199次了,害得我每次都沒有成就感,還我大腦緊張,要是哪天早上要是不做這個動作可能真會不習慣的耶~” 

  “哎呀,真是鬱悶。前幾天剛買的巧克力都發不出去嘍~害得我跑腿,葡萄的真不錯哈!這奶油的更別提了,只要在舌尖上輕輕一舔~恩,香軟嫩滑,濃香無比,真令人回味啊!還有……” 

  55555~T.T可惡的悅兒,就知道我最愛吃巧克力,偏偏還要來誘惑我。 

  “我投降還不行嗎?說吧,這次又要我去哪盯梢?看上哪個帥哥了。” 

  “哈~不愧是我可愛的子琪,善解人意啊!這次的跟蹤目標是凌小北。他真的好帥耶~有1米8哦!而且運動細胞very good,打一手好籃球。還有,他經常出沒的地方是圖書館。好啦,就這麼多啦,其他你幫我去調查,圖書館是早上7點開門,好子琪啊,現在已經6點49分了,你要是再……” 

  “好,你把巧克力給我留着。我現在就去偵察那個叫什麼凌小北,把他的每時每刻的報告給你帶來~但是巧克力一定要給我留着啊!” 

  “恩恩!我就知道子琪最好了,快點去啊!那香噴噴的巧克力在等着你呢!我先睡了啊!” 

  唉,這個死悅兒,每次看見什麼帥哥就讓我出動火力偵察!哎,沒有辦法了,誰叫我和她是死黨呢?等一下,我突然想到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才,剛才悅兒說什麼來着?我先睡去了?啊~不是吧!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and可惡至極的悅兒叫我一個孤女一大清早去守着一個寡男?而且女主角卻在睡大覺?這這這,太拽了點吧!算了,為了我心愛的巧克力就暫且忍忍吧! 

★¨★¨★¨★¨★¨★¨★¨★¨★¨★¨★¨★¨★¨★¨★¨★ 

`/`!…沒有你的每一天?’快樂離我好遙遠︷.?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幸福戀歌(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幸福戀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