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戀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戀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飛雪戀上大地,她便會輕輕地漫舞在空中,悄然無聲地落下,隨後緊貼着大地。儘管直射的陽光會使她融化,但就算化作水,她也要用自己的靈魂,滋潤大地……

  當風兒戀上樹葉,她便會輕輕地捲起乾枯的落葉,伴隨着他飛到昔日滿是樹葉而今光禿禿的枝頭。風停葉落,雖戀戀不捨,卻又不得不放開難捨難分的雙手,流下碩大的淚珠……

  當風箏戀上藍天,她便插上翅膀,仰望天空。儘管天空烏雲密布,但也無法阻止她穿過烏雲,翱翔在藍天。主人要走了,但就算斷掉那根阻礙她飛得更高更遠卻又賴以生存的風箏線也要留在藍天……

  當太陽戀上大海,就算提早結束今日的輝煌,也要更早的落入大海。在海天交界的地方,深情地親吻着大海害羞的還泛着紅光的臉蛋……

  當流水戀上這美麗的地方,她不願意離開,唯有默默等待。當她結成了冰,就能與這裡美好的風景長廂廝守……

  在這美妙的季節,會發生許多異想不到的事。或許,當老鼠戀上貓時,這曲冬日戀歌將會天慌地老……

  而今,我家的老鼠戀上貓,祝願每一段緣分都能天慌地老……

您正在瀏覽: 冬日戀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戀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