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夏之戀歌,傷之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戀歌,傷之戀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雷陣雨的降臨拉開了夏的篇章。熾熱的氣息剛走了那一絲僅存的春的旖旎。

  夏的狂熱展現出了對生命的欣喜。這是一個積蓄成長的季節,火熱的驕陽傾灑向大地,染紅了樹梢上掛着的青澀。沒有繁華的百花爭艷,沒有瓜熟蒂落的喜悅。無聲的積蓄,緩慢的成長,忍受着驕陽的炙烤,被狂風暴雨鞭蹋着。生命的成長需要付出的真的太多太多。看不到繁花似錦的未來,卻敢辟荊斬棘,堅定着信念走過。這應該就是生活吧。

  不喜歡這個季節,甚至可以說成是討厭。不僅僅討厭它的炎熱,這註定是一個分別的季節啊!

  有人說,歲月如河;有人說,歲月如歌。默默地走過了那麼多的夏天,炎熱是那麼的一塵不染,卻已是物是人非。兒時的玩伴,純潔的童真,你們還好嗎?好想好想你們。

  打開記憶的枷鎖,往事一幕幕一幕幕,走過的辛酸,笑容下的甜蜜可還記得?這樣的季節里,我們的分離,小學的一切真的已經化為塵埃,不留下任何記憶的痕迹,尋找天真的笑臉已經變得不可能。歲月啊歲月,你抹殺了最珍貴的回憶,再也找不回,再也找不回。那個如火如荼的季節里告別了初中母校,相隨三年的母校,只留下合影里五十七個還算燦爛的笑臉。點點滴滴,點點滴滴還留下零星的記憶,還是放不下那個懷抱童心的歲月。還是這樣一個季節,記憶卻難以抹除,激流湧進的歲月里發生了太多太多。忘不了嚴肅的老師,忘不了嬉鬧的同學,忘不了走過的一點一滴。轉眼間,我們已經天各一方,翻開通訊錄,一個個熟悉的名字浮現在眼前,打個電話真的能回到那樣一個迷失的季節嗎?一串串字符,引畫出記憶中的你們,真的已經足夠了!

  這就是生活吧,在歲月中流逝的生命。夏之戀歌,充滿青春氣息的你們,才是一首最好的歌。炎熱的季節里,激揚你們的青春,拼搏吧!

  高二:郭森鵬

您正在瀏覽: 夏之戀歌,傷之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戀歌,傷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