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心中蕩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心中蕩漾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一個多麼美麗的字眼。曾經多少名人歌頌他、讚美他。古代孟子的一句“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導出了母愛的偉大。是的,母愛是無私的又是偉大的,她就像小船蕩漾在我的心裡,永遠激勵着我……

  在一個夏日,陽光明媚,可我的心情卻糟透了。因為昨天我和幾個學校的“王者”去跳牆去上網,等到了晚上8點才回來。“唉,等等今天是汪主任值日啊,咋辦啊?”黑狗說,我愣了一下,說:“怕撒啊,走”我馬上就跳進去了。

  一束光馬上照到了我,我一下嚇癱了。是汪主任,他一臉得意的笑容說:“可算抓住你了,你等明天再說”

  在宿舍窩了一天的我,心情十分沉重,因為媽媽為了我付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她每天起早貪黑沒想到我是這樣沒出息。我流下了淚。可是這卻晚了。一束光線照在我的臉上,是媽媽我吃驚一下站了起來。霎那間,我不知道該怎樣說這個對她無比沉重的打擊……媽媽看這我,不自不覺的流下了淚。我起來準備擦掉。媽媽卻把我的手撥到一邊了。“你還想上不”媽媽說。“恩恩,可學校……”“我去找老師,你只要好好學,就行了”媽媽說“我一定會的”,我堅定的說。媽媽隨後出去了。

  剩下幾天我努力學習,不斷進步。最後我考上高中了。老師吃驚的說:“你媽媽為你都跪下了,可不負她的重託啊”我愣住了,媽媽竟然為我……我不敢再想了。回到家裡,我把通知書放在媽媽手裡,媽媽和我都哭了……

  確實,母愛是偉大的。我們寸草是報不了三寸輝的……

  西常中學初三:賈燁

您正在瀏覽: 愛,在心中蕩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心中蕩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