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白色戀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戀歌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人的離去,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傷痛。那些與他們相處的年年歲歲點點滴滴,都會時時暖我們的心,入我們的夢。  

  每個思念的季節,每次呼喊你的名字,卻只能在時間的空隙里徘徊,錯過了今生的守候,不知道我們是不是都是念舊的人,對曾經朝夕相處的親人愛人無法忘卻,一年中就只有這麼一天想起,但一切的記憶總會讓人揮不去,那首白色戀歌,唱出人們心中的痛與悲、思與切,化一股力量感動天,天上下起那清明時節的雨,與人們的淚交織成一道感人的淚海,淚水如潮水涌洶,但又無力湧出。轉呀轉又收回到眼睛中,放出美麗的眼花,讓人們散出手中的白蓮花,如風而落,隨風而化,落入那凡間的土中,直到天堂中那親愛人手中綻放,訴說那生生世世的思,那斷斷續續的情。  

  那一張張因悲痛和回憶扭曲的面容,那眼角和嘴唇相隔越來越近的表情,讓我們看到生命的無助和茫然,生命如此短暫,生命如此空虛,如同一首無聲的歌在我們彼此心中唱響。  

  沒有你我的世界我們能擁有什麼,失去什麼,一切的一切如同一張白紙,空來無求,空去無求,只有劃過那張紙片,變成一朵朵花,白色的葬花,和那無聲的愛打奏出的情歌,隨風、隨空氣慢慢迷蔓,慢慢消魂。 

  所有的衷情變成一股能量,穿過生與死的結界,到達天堂與凡間的彼端,隨風一樣,叮叮鐺鐺就是一年又一年。年年如此,一輪又一輪,哪怕是祖宗十八代堂堂聚集也不會忘記那曾經的愛,無限的愛。  

  紙變花,花變鶴,飛向那天堂,給愛人一封信,告別過去,忘記前世,只看到灰濛濛的天空劃過無數個感動的眼神,將所有的痛苦哭出來,慢慢淡化和消失。  

  在清明到來之際。往天堂發封信吧,就讓它帶去我們對逝去親人的思念、問候和與他們在一起時的美好回憶。  

  夢中的人們在這樣想着,我們向天堂發信,讓我們逝去的至愛之人美麗來生祝福,讓他們來生活得更精彩,不要在受前生的苦與難。  

  夢中我們的祝願插上了翅膀,將我們的心靈之信,送到了祖先們的手中,先祖早就已經轉世投胎,只有看到那一個個祝願帶着人們無限的情思,一起飛到宇宙的深處,最後爆炸出美麗的火花,映照着人們的臉,在那火花中人們看着墓前的白花飛舞,我們獨醉。  

  耳朵邊響起來一種聲音,眼睛看見了彩色的光芒,是什麼樣的一種感動,超越了生死,是人們自己封鎖了自己的心靈,將愛衝破了肉體,得到了永恆,生命如此多彩,世界如此和諧,整個生命得到了凈化,心靈得到了解脫。  

  白色戀歌過後,故事暫停,無論何時,只要我們人類有思想,就會重複這一首首歌,我們自己的歌,我們對生命感動的歌,我們知道,我們並不是想唱歌,只是想通過唱歌來抒情,讓人間真情永遠,愛永和諧。生命從此不在孤獨,隱藏在靈魂下的翅膀將帶我們到達愛的天堂,歡喜彼岸。

您正在瀏覽: 白色戀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戀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