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季戀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戀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斗轉星移,我戀着的秋又悄然來臨了。 

  我戀秋葉的 舞姿。站在楓樹下,等待秋風颯颯吹過,無數的樹葉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旋轉,和我一同跳起旋轉的舞。跳累了,它們悄悄地降落,回到母親的懷抱之中。 

  我戀秋天的豐收。梯田裡一派豐收的景象:到處是漲紅臉,紅通通的高粱,玉米穗兒披着紅纓黃燦燦;山坡上是熟透的大紅棗,小燈籠似的大柿子,掛滿枝頭的核桃和板栗。 

  我戀秋天的色彩,許多樹木紛紛落葉,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大片大片的莊稼收割完畢,映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蒼茫;山野被秋風那巨大的畫筆染成了金黃色,紅葉團團簇簇,有如火在燃燒,柳樹的葉子變黃了,隨着秋風頑皮地在枝條上盪鞦韆;高大挺拔的白楊脫掉了翠綠的衣裳,換上了迷人的新裝;楓樹脫下了墨綠的外衣,換上了火紅的秋裝,大地在秋風的催促下,披上了金黃的睡衣……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戀秋天的秋葉的舞姿,戀秋天的豐收,戀秋天的色彩。“秋天”,一個美麗的字眼,它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我戀着這美麗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秋。

您正在瀏覽: 秋季戀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戀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