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圖書館幸福戀歌(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幸福戀歌(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哎!算了!先去看看那傾倒眾生的帥哥是個何等人物吧! 

圖書館里—— 

  恩,四周這麼安靜,誰會在一大早來圖書館啊!看來…… 

  "阿婷,你看!那不是凌學長嗎?" 

  "是啊,是啊,是凌學長耶!太好了!看來我們整整守了一個通宵總算沒有白費哦.走啦走啦,找凌學長要個簽名去!" 

  "哎呀,好緊張哦,不要推我啦!我還沒想好怎麼向學長表白呢!你說學長會喜歡溫柔點的女生還是潑辣點的啊?" 

  啊?啊?啊?天啊!天啊!天啊!這是幹什麼啊?我拿着剛買當作早餐的小籠包,傻傻地盯着一大群從我身邊狂跑過去興奮不已的女生,愣在了那兒,連親愛的小籠包都忘了吃. 

  就在自己前方,出現了一個高高瘦瘦的身影,清晨的陽光正好沐浴在他身上,看上去倒是挺帥的.但是,就在不到0.000000000000000000000002秒的瞬間,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一座山的女生里三圈外三圈團團把那個倒霉的男生圍了起來,水泄不通. 

  "學長啊,我叫林曉曉,就在你隔壁班,人家早就很喜歡你了耶~" 

  "學長啊,請問你下午放學後有空嗎?人家知道你心腸最好了,我想約你出去喝杯咖啡可以嗎?哦,我還沒自我介紹,我叫田菲娜." 

  "學長或許認得人家.我就是學校文藝團里那個寧妮妮." 

  …… 

  我一邊吃着手裡的小籠包,一邊眯着眼仔細打量了一下那個倒霉男生,然後掏出一支筆,歪着頭寫道: 

  "凌小北.男版狐狸精,身材夠好,容顏尚可.很會招蜂引蝶,看上去不夠老實本分……" 

  這可是為了我的悅兒大小姐負責啊!當然,也是為我那可愛的巧克力負責滴!我可是在盡心儘力地寫這份報告呢,嘿嘿! 

★¨★¨★¨★¨★¨★¨★¨★¨★¨★¨★¨★¨★¨★¨★¨★ 

`/`!…沒有你的每一天?’快樂離我好遙遠︷.?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幸福戀歌(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幸福戀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