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日戀歌(連載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戀歌(連載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日戀歌(連載一) 標籤:戀歌作文 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那一年,為什麼要來 

那一天,為什麼要走 

愛在最美時,我們鬆開手 

睜開眼只見,傷口……

  這場夢,註定要發生 

也註定,要這樣結束 

為了尋求永久我們放開手 

之後發現已不能回頭

  永遠愛你啊,在我的生命里 

你讓我學會哭,卻學不會忘記 

永遠愛你啊,在我的生命里 

我想學會逃避,卻逃不出孤寂

  一 

暮色在倉促的流水聲后隱卻,夜來得寂靜而蒼涼。 

等車時,我聽見遠遠的唱片店裡傳來的歌聲,周杰倫的聲音模糊着幾世紀塵封的回憶。 

…… 

車上的音樂掀起了狂亂的節奏,鼓點合著混雜的配器聲,迷亂了我的聽覺。在幻覺與聽覺交錯的瞬間,我錯過了目的地。 

“卡拉卡奇,走了。” 

卡拉卡奇,是我的寵物狗。我和它,走上未知的路,一條寂寞的漫漫長路,橫亘在記憶的皮膚上。 

…… 

幾片紅葉闖進腦海,用一種頻率飛動,迴旋。我無端地猜想,路旁的樹們焦躁不安,像幽怨的婦人,面無激情。葉子無奈地脫落後,被路人踩着,被很快掃掉。那葉子是乾枯的,斑駁的。 

“還是保持一貫的熱情,一貫的紅。” 

“算了吧你。城市生活的快節奏,紛繁得不屬於我。” 

風掠過耳邊,帶着絲絲寒意。 

“深秋了!”我望了望卡拉卡奇。 

…… 

“你……你好,我找……找水晨軒。”瑛在電話那頭泣不成聲。雖然我們同桌,但彼此之間談話不多。因為從那件事之後,我把自我鎖在自己小小的世界中,守着自己的所有,不敢離開半步。 

“你怎麼了?” 

“我……我……”她哭得悲傷,我的心被揪得很疼很疼。為什麼,我不知道。 

“算了算了,我馬上去。” 

回想剛剛接到點話的時候,掛了電話,我竟然手忙腳亂,竟然不知所措。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我心裡有一股莫名的傷感。抓了自己的外衣披上就往外跑,忽然想到什麼,一回頭。卡拉卡奇叼着我的手機站在身後,我摸了摸它,一起在路上奔走……(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秋日戀歌(連載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戀歌(連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