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季戀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戀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斗轉星移,那讓我戀着的秋又回來了。 

  我戀秋,戀秋葉的舞姿。秋風瑟瑟,落葉歸根,一陣秋風吹拂來,秋葉飄飄洒洒的落下。似秋雨綿綿,雙似蝴蝶飛舞。那邊山上像鍍上了金。瞧,這邊山上霜葉如醉,這簡直上一片紅海,遮蓋了半個天際,和霞光連在一起,紅得似火在燃燒。這兒一片紅,那兒一片黃,給人於一種說不出的溫暖,說不出的美麗。雙一陣秋風拂來,樹葉飄落,葉是那麼的無私,為了下一代,為了生命的延續自己無怨無悔的掉落。 

  我戀秋,戀秋的雅緻。秋風拂過,花兒凋謝,但在這個季節里,菊花怒放。漫山遍野盛開着黃茸茸的野菊花。它很美,美得自然,美得樸實。它沒有迷人的芳香,更沒有牡丹的榮華富貴。但它生命力頑強,花期也長到了初冬時節,百花凋謝,它卻依然開放。它沒有春天花兒的嬌艷,沒有夏天花兒的美麗,也沒有冬天花兒的頑強。它只有秋天花兒的那種雅緻,欣賞秋的美麗。 

  我戀秋,戀秋月的清亮。秋天的月分外明亮,大如金盤,光華燦爛像娃娃的臉,雅色十足。那輕柔的金環伴着縷縷雲彩輕輕繚繞。它俯視大地,把光輝揮散,月光在流淌,看,在花盆上,在欄杆上,在那些堆放在陽台上白天看起來是那麼灰濛濛的雜物上。而那悠揚的琴聲在這片光輝里流淌着,流淌着,一直流入人們的心田,流到它的每一個角落裡。每當9月18日來臨,那清亮的圓月,皎潔的月光撒遍神州大地。蘇東波那“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詩句雙會被人們傳頌。 

我戀秋,戀秋收的喜悅。秋你悄悄的直來,帶來了秋收的喜悅,你到之處,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稼,遠看好似翻滾着千層波浪。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梁漲紅了臉,玉米樂天了花。這時候,農民可心忙了,忙着秋割,那臉上的汗水和泥漬,訴說著豐收的喜悅.田裡村莊里到處上歡聲笑語,到處是鑼鼓喧天。果樹上碩果累累。有燈籠似的山柿子,瑪瑙似的山楂,葫蘆似的鴉梨,珍珠似的葡萄。紅撲撲,黃澄澄,紫盈盈......好可愛!大大小小深淺不一,數不勝數。農民伯伯忙着採摘果子。秋收的喜悅在農民伯伯之間徘徊。 

  金秋是短暫的,我戀着這短暫的金秋,我要把我戀着的東西譜寫成一首歌,用它來傳唱金秋的美,秋葉的舞姿,秋菊的雅緻,秋月的清亮,秋收的喜悅。讓金秋成為人們心中最美好的歌!

您正在瀏覽: 秋季戀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戀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