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碎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是去年的七月份,窗外的梧桐顫顫地站着。他就在這時候出現,穿着一身的名牌卻不招搖。他站在門口用他明亮的眼睛認真地看着這個教室。我把自己的目光從窗外拉回教室,然後看到他站在那裡,簡簡單單的站在那裡。像是在哪個地方見過,那樣的熟悉。他的目光很平和,就象冬季里最後一片白雪一樣無聲無息,卻又安靜平和得讓人舒心。老師讓他做自我介紹,他告訴大家他叫林凡。而我卻更喜歡叫他安……

  從那以後這個被我叫做安的男孩坐在了我前面。我喜歡從後面看他安靜聽課的樣子,是那樣的從容。我習慣了每天下課後去學校後上上的空地上坐一會,象往常一樣,放學后我去了後山,只是我在爬上山的時候看見了一個身材修長,留着留海的男孩的背影,沒錯,那是安……他看見我遲疑了一下,隨後說:“你好。“我答了一聲“好。“接着坐在了我以往坐的那片草地上,就這樣我第一次和另一個人在那裡坐了將近一個小時,後來我就下山了,不知道他一個人在山上幹了什麼,只是第二天他來得很晚。在坐下的時候看了我一眼,那眼神,讓我捉摸不透。

  一個月後,又一次爬上後山,站在上次安站的那棵樹邊上,用新長出來的指甲撥着樹皮,把它們放在鼻前,聞着手中飄來老數的香味,無意間看到數幹上有一寫划痕,是二隻胖胖的小豬,它們傻傻得笑着。旁邊還有一行字:難到你真的忘了我嗎……

  這時我什麼也想起來了,那是我童年和我認的哥哥定下的呀,因為那時我最喜歡的就是那我認為很可愛的豬我什麼也明白了,耳邊響起一聲聲:凡哥哥,我一定會回來找你的,你要等我呀那晚我哭了,十年來第一次又為我的凡哥哥流下了眼淚……

  只是這時,他又離開了我,因為他爸爸的工作調動。

  凡哥哥,你還會記得我嗎?

您正在瀏覽: 碎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