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的碎片(隨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碎片(隨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但是,這兩天突然下雨了,是啊,可能陽光累了,想小憩片刻,於是,大地就得到了片刻的洗禮。但我心中的陽光卻被這烏雲壓成了碎片…… 

  如果說這些凌亂的碎片就代表我此時不同的心情,那麼現在便是許許多多不同的心情交織在一起,盤旋,然後不見…… 

  真的,說不清楚! 

  現在就好像有兩條路在我面前,一條平平坦坦,另一條,則蜿蜒崎嶇!正如爸媽說的,如果我現在選擇了第二條,將不好走!誠然,我也這樣想!但是,我偏偏就倔強的選擇了第二條,也不知怎麼的,似乎在那條路的叢林深處,有一種聲音在呼喊着我!於是,爸爸,媽媽,伯伯,伯媽……就百般阻撓我,我知道,他們是想我走的路更好,更平!但是,我也有我的追求,我就喜歡去體驗那種不平凡的路,蜿蜒崎嶇會讓我走的加倍小心,也會讓我擁有許多別人沒有的體驗!而這也是我一直追求的一種生活——平凡而不平庸! 

  爸媽,你們就放心讓我去獨自走那條路,讓我自己去拼搏,去挑戰,去體驗,讓我自己去尋找,去創造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好嗎?我也曾說過,我以後想靠自己,放心吧,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會好好的去飛,去航行! 

  媽媽對我說過,如果我沒有在你們的身邊,你們會有萬般的不舍!其實我也會有這種感覺!不過,謝謝你們讓我去做一個即將遠航的人,謝謝你們讓我去做一隻候鳥,候鳥是在不斷的遷徙中,尋找最佳棲息地,並在艱苦的長途跋涉中,鍛煉了羽翼!如果哪一天,我真的累了,我會轉身回到這個避風港,回到這個溫馨的港灣!  

  這篇文章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中心,只是最近經歷了太多事,在心情煩悶時,隨便寫寫,這也是我內心真實的感受!我相信,在經歷這些事後,我會慢慢長大的!也想對爸媽說:“也許你們現在不能真正理解我的想法,因為我現在在你們眼裡,不過是一個還沒有長大的小毛孩,你們以後會明白我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選擇!那就是——夢!一個美好的夢!”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碎片(隨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碎片(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