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宇宙中的八個機械碎片(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中的八個機械碎片(1)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3125年,一場星際大戰拉開了序幕。在金星的帶領下,木星、土星和天王星向由地球帶領的水星、火星、海王星發起進攻。由於地球的隊伍的科學技術不比對手的發達所以面臨滅亡。在這緊急關頭,突然有一種聲音在呼喊。 

  “我有一種辦法使我們的星球不被毀滅。”“咦?是誰啊?”大家都在尋找聲音的來源。哦,原來是來自地球的V博士啊。“V博士,你有什麼辦法?”大夥異口同聲的問。“我想大家都知道在宇宙天際的機械之門吧。”V博士答道。“當然知道,那是加強武器的地方。怎麼,V博士,你想用它來加強我們的武器?據說,沒有人知道怎麼使用它。”這是,從火星來的X教授的發言。“那既然這樣,我就跟大家直說吧。昨天,我在打掃宇宙時,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了很早以前太陽的領袖寫的一篇日記,這篇日記的內容是這樣的:今天,我在我祖先留下的一本書里發現,用散落在八大星球里的八個機械碎片就能駕馭機械之門,這些機械碎片都變成了人,找到他們以後,把他們變回機械碎片,放回機械之門,機械之門就會按要求幫加強武器功能的。這八個機械碎片名字分別是:精閉、海冥、消許、起節、疾思、交格、其幾、見朗。你們看,我們有了這些資料,就可以使用機械之門了。”“可是V博士,這麼艱巨的任務派誰去好呢?”海王星的C院士問“是啊。”水星的Q專家也有同感。V博士不慌不忙的的說:“我早就準備好了,你們看。”V博士用手中的遙控器一摁,兩個機器人就出現在大家的眼前。“這兩個機器人是兄妹倆。哥哥卡貝裝入了最新的、所有機器人都沒有的‘變換系統’可以變成每個星球的人和各種生物。而妹妹卡琪具備了‘極速尋找’系統,可瞬間找到變成人的機械碎片並把它們變回原形。好了,卡琪卡貝你們快開始工作吧。”“好,聽從您的吩咐。”兩個機器人一同說道。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宇宙中的八個機械碎片(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中的八個機械碎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