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閑談開幕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談開幕式。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可以當作雜亂日記來看。 

  開幕式那日我正好被禁閉,電腦不在所以可以踏下心來看電視了。從坐在沙發上到鼓掌到吃爆米花到激昂地唱起國歌到睡着一共四個小時,也就是開幕式的總長度。關於此主題的文章我已閱了不少,所以才那麼精力過剩跑到這裡碼字。由於那些最顯而易見的話已經被別人說過了,再寫就是重複。所以只想記錄一些不容易注意到的細節。 

  寫文章很講究大眾化,如果太與眾不同就離被罵不遠了。所以在我突出說明與“奧運精神”“民族頑強不息”“強大陣容”無關之閑話之前,為避免被指控為借奧運吸引眼球,侵犯奧運知識產權,對廣大中小學生沒有提供可抄性的課堂作文等罪名,我先仰天長吼一句。“開幕式辦的真好真好。可下給我們炎黃子孫出了一口五千年受的窩囊氣了。辦自己的奧運會,讓老外們鼻孔竄血去吧!” 

  美國電台NBC做了半個月的廣告,到頭來還是沒有同步直播,不愧為世界老大就是有嘎性。苦等了一早上,等來的都是些桔汁減肥買葯visa廣告。索性到網上去搜,CCTV的卡機,QQ的有病毒,最後來到比較權威的新浪,下載一系列觀看軟件后因特殊的地理位置而受阻。到了晚上NBC才緩緩啟動節目,因為晚上看的人多從而能賺許多廣告費。 

  首先是由口吐白沫的美國主持人介紹了鋪天蓋地的歷史前奏,主要講了二零零八年國內發生的事端。比如山西煤窯,比如火車出軌,比如瓦斯爆炸,比如西藏暴亂(他們終於承認了!),比如四川地震。隨後騰地一下子進入主題——奧運。意在逢凶化吉的中國有着不死之後福。我就覺得有點彆扭。 

  事前給了各重要人物幾個鏡頭。胡主席仍是一副超級和藹的樣子。特寫了布什和他夫人。美國前幾個月還放炮說中國壓制西藏人民侵犯人權因而抵制奧運,這不還是屁顛屁顛地來了。布什的夫人和日本領導顯得非常親密。法國總統神情很緊張,一副怕遭雷轟的樣子。萬人開始敲鼓,開幕式倒計時。渲染了這一刻緊張莊嚴神聖的氣氛。 

  氣勢相當恢宏,美國解說員有些不知所云(我希望不是我水平太低沒聽懂)。 張藝謀還是蠻有才的,就是拍電影不行,每次都是主人公全部死翹翹,血灑錄影室。旁邊解說“有點異國風味……”噴死了。鼓手身着白色睡衣,看不好還以為是桑達盧西亞呢。給了一些鼓手紅漲的臉幾個特寫鏡頭。 

  “怎麼沒一個帥的……” 

  “……。” 

  廣告時間。“Visa. Proud sponsor of the Olympic Games. And the only card accepted there.”“Now get a happy meal for only nine ninety-nine! I’m loving it.”不過麥當勞在奧運轉播期間做廣告,是否有點破壞奧運精神呢。與往常不同的是,今年沒有做有關外國人用功夫打敗練武者從而表達他們的食物有多麼好的廣告,也沒有眼睛上挑杏仁形狀的演員。二倍直播時間的廣告之後——Welcome back to Beijing. 

  好吧我沒力氣寫了。完全失敗地over。

您正在瀏覽: 閑談開幕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談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