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 

  在2001年7月13日的夜晚,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成功。喜訊傳開了,我國的十三億人在世界各地共同歡呼,共同歌舞,激動的淚水盡情流淌着。盼望着時間老人走得快一點,也盼望着2008年來得快一點。 

  今天,2008年走到了我們的身邊,8月8日來臨了。奧林匹克的旗幟在中國首都北京高高飄揚,五個奧運吉祥物在北京等待着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到達北京,他們即將熱情接待…… 

  在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中國北京的體育館—鳥巢隆重舉行。當最後一位火炬手將火炬傳到中國北京鳥巢時,“體操王子”—李寧,點燃了第29屆的奧運聖火。隨後,五彩繽紛的禮花在天空中綻放出迷人的笑臉,似乎也在為這次的奧運會加油,助威!之後,北京城的天空上出現了29個“腳印”—禮花構成的,這29個腳印代表着中國人民奔向第29屆奧運會的百年夢想……到了深夜的12時正,奧運會的開幕式才圓滿結束! 

  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旗幟在中國北京高高飄揚,這次奧林匹克運動會寄託着中國人民的百年夢想! 

  儘管時間會流逝,儘管這次奧運會會圓滿結束,儘管在以後的日子裡這次奧運會會成為歷史,但是無論過了多少歲月,這屆奧運會在每個中國人心裡都是美好的現實而不是悠久的歷史,因為這屆奧運會給所有的中國人帶來了無比自豪!

您正在瀏覽: 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