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浮流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浮流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早就結識了創網(大概初一)、可是懶散的我,遲遲沒有來網站註冊、今天終於懷着激動的心情、加入咯、嚯嚯。

  初三了、時間過的飛快、這青春,這年華、開始蠕動的氣息、圍繞在我們身邊、我一直認為自己很有思想、也很現實,但是現實總會把我打回原形、從而遍體鱗傷。自從進入那個緊張階段、父母,老師,同學,好友等等。都開始替你為高中而考慮,而費心。媽媽總是不厭其煩得為我憧憬高中的美好、我也反感得回絕着、我知道,我深知、我只想過好現在,熬過這個蒼涼的夏天、然後迎來的,是初秋升學的喜悅。是的,我們幼稚,我們可笑,我們老是怨天尤人。其實生活並不是這樣的,其實生活本來可以很充實。或許,這只是我們給自己的最大寬容、因為初三的艱苦,我們可以放下所以無關學習的活動;因為初三的艱苦,我們可以放心得大哭;因為初三的艱苦,我們可以隨時發脾氣;因為初三的艱苦,我們可以儘可能得裝着深沉;也因為初三的種種、自己不能忍受的種種、我才會在這裡,記敘着這一段蕭條的文字。

  明天又有模擬考、從不懼怕考試的我,昨晚做的噩夢,卻與之聯繫、夢裡,我會夢到怎麼也做不完的數學試卷向我襲來、或是怎麼也鑽不出一個原本可以出去的洞、再或是媽媽拿着物理試卷批評我得了零分……這一切、不好意思,我又得歸功於這個焦躁的青春。

  我一個讀初三的網友、情況似乎比我嚴重多了、在自己緊張之餘,還不忘安慰他。

  是啊、這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一個小小的困難、把我擋在門外的、只是自己還未放開的心。

您正在瀏覽: 沉浮流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浮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