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浮在前世的夢(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浮在前世的夢(七)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沉浮在前世的夢(七) 標籤:前世作文 前世今生作文 沉浮作文 雞蛋沉浮記作文

但是人類似乎也做到了許多看似是夢幻中的事。 

  游妮兒這樣想着,她想到了衛星,宇宙飛船...她想到了人類去探索宇宙的奧秘,探索自然的秘密....但那也許只是一種在現實中的超越吧。分清了夢幻是達不到的時候,也許會了解人類在現實的基礎上是有很大的空間的。人類的發展,從森林古猿到現代人類,人類在現實中實現了很大的超越。一切物體的進化都在現實的基礎上不斷超越。 

  游妮兒感覺腦子亂了,很累很累..... 

  晚上的時候,游妮兒寫讀書筆記,冷不丁地又聯繫起了這件事。她覺得描寫動靜物,好像寫靜物的有稍許點困難,因為靜物大多好像見過所以讀起來的時候也自然而然就想到意境了。寫動物的時候,游妮兒覺得要稍許思考一下才能浮現那樣的場面了。游妮兒覺得有感覺的意境描寫是最美的。就是動靜結合,很有感覺的那種意境,很美。游妮兒想也許在中間的才是最好的吧。天堂,地面,地獄,地面才是最好的。自然無法超逾,也為什麼要去超逾呢?人類在人類的現實中不斷超越啊。 

  游妮兒突然想起“分子保持物質的性質”,自然定格了人類的發展方向。她突然想象這樣一個圖景:一個只有地球和半壁宇宙的圖。如果把半壁宇宙看作是自然,是人類無法超越的夢幻。地球是所謂的現實。把一個人看作是人類。那麼自然就定格了發展方向是這個人從地球上的一點繞地球一圈回到原點。然後那時的地球便覆滅消失在這個宇宙。而至於怎麼走,那是人類的超越,人甚至於是可以從原點繞着地球打圈圈再回到原點的。人類就從一條線段超越到覆遍了整個地球 。還有很多很多種的走法,整個地球是所人類所有現實的發展空間。 

  也許拿人類現狀況來說,衛星,宇宙飛船....是人類在現實中的一種超越。但是挖礦產,伐樹木...卻像是在拚命拚命地向前跑,加快速度到達人類的極端。 

  在現實基礎中,也是有上,中,下的三等分的,但是人類是沒有辦法做到不超越,活在中間的。“進化論”是這樣,必須超越,否則是死亡。也許“進化論”的“自然選擇”會存在是因為所有生物存在的一種享受欲,對待簡單問題卻能不能簡單簡單思想。也許人類還是在朝“夢幻”進軍,即向自然進軍。因為自然選擇,他必須爭奪“自然”掌控星生星落,人生人亡這種過程的掌控權。可是,因為自然沒有思想而掌控了一切 ,人類卻因為如此敏捷的思維而不斷超越甚至於達到看上去可以顛覆自然的能力,這樣看來,人類再超越也無法抗衡自然達到自然的境界。因為人類越超越,能力越強,離自然不需要思想的境界就越遠。 

  所以人類只能也只可能在現實中超越。人類的超越,這也是自然註定了的發展方向。

您正在瀏覽: 沉浮在前世的夢(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浮在前世的夢(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