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的腳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經歷許多許多事情,這些事情也許會讓你後悔,或者是感到自豪。 

 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有些事情回憶過去,還是很有趣的。 

 還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怕鬼,有一天,爸爸媽媽出去辦事情了,留我一個人在家裡,一陣風吹來,樹葉摩擦的聲音“嚓嚓”的響起來,我警惕的看了看周圍,怕的發抖,突然安靜了下來,欲哭無淚的我鬆了一口氣,正當我氣還沒突出時,樹葉嚓嚓的聲音又開始響了。

  我連忙跳到床上,害怕的用被子捂住自己的頭,眼淚止不住的掉下來,發出顫抖的聲音,“媽媽…你…你快回來。”這時,我悄悄的探出頭來,看到窗戶外閃過一個黑黑的人影,嚇得直哭。

  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我一直悶在被子里,汗不住的流,突然聽到“叮咚”的聲音,我連忙想都沒想,飛奔着去開門,爸爸媽媽一臉欣喜的問我:“還好吧,沒有害怕吧!”我使勁搖搖頭,媽媽親昵的捏捏我的鼻子,我放心的笑了!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還會有許多的挫折,讓你無法自拔,可當這是,就會有人來幫助你,支持你。

  我手裡握着一張85分的數學試卷,心想着要怎麼跟媽媽解釋這次考砸了,雖然老師沒有說我什麼不好,但是我心裡任然很沉重,夾着許多對媽媽的抱歉。

  在車上,憋了好久的我不得不開了口,“媽媽,數學試捲髮下來了。”我擠出一點點的笑。“哦?考了多少分啊。”媽媽可能在開車吧,所以面無表情。“很差…八十五分…”我正等着媽媽批評我呢,但批評的聲音始終沒等到。

  我勉強帶着好奇的語氣問:“你不批評我嗎?”媽媽這時候居然帶着一絲微微的笑容,“考都考砸了,還能怎麼辦呢?”媽媽又緊接著說下去,“只能下次努力取得好成績了…”媽媽有點無奈的說。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漸漸的開始堅強,勇敢。成長的腳步中,我邁出了一步有一步,像秋天的落葉。

  今後,我一定會勇敢的走下去,堅強的走下去,快樂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