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腳步靜悄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步靜悄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悄悄的,悄悄的,我便從一個呱呱落地的小屁孩變成了一個婷婷玉立的小姑娘了。回頭看身後一連串腳印,或深,或淺,都記錄著我成長中的酸甜苦樂。

  這是一串完整清晰的腳印,記錄了我成功的歡樂。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黃老師幫我報名參加了金話童小主持人的比賽,我很是猶豫,我怕我表現不好,拖了全班的後腿,是老師的的悉心指導和加油鼓勵使我重拾信心,並在這場比賽中得了“最佳颱風獎”的好成績。那一刻我辛勤勞動的汗水總於換來了成功的快樂和幸福。

  這是一串泥濘模糊的腳印,記錄了我的失敗與憂傷,記得那次語文考試,我的分數一落千丈,那鮮紅的84.5照的我心裡發虛,我的心情躍入了谷底,是父母關切問候,幫我羸得了原來的好成績。

  這是一串歪斜醜陋的腳印,記錄了我羞愧與失落,我身為英語課代表,卻沒有盡到棒作業的職責,被英語老師當堂批評,老師的話如刀割着我,下面50雙眼睛疑聚在了我身上,我羞愧,失落,自責,經過了那一次教訓,我成功的做好了英語課代表這個職位。

  日月如梭,往事如惜,腳印,它悄悄記錄了我的成長,伴我成功,伴我歡樂。

  五年級:斯雨婕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步靜悄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步靜悄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