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的腳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像一場電視劇。有哭有笑,有悲有哀,時間飛快,斗轉星移,我已經是一位青少年了。

   青春是白開水,你可以使它變成你想要的滋味:酸、甜、苦、辣,仍你品位。我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困難,但從中也收穫 許許多多的道理。

   又一次上午,弟弟來我家我把喜歡的玩具拿出來借他玩,自己就寫作業。時間飛快流逝:一分鐘、十分鐘、一小時……我寫完了作業,便飛快跑去客廳去找弟弟玩,可是弟弟不見了,我便找了起來。忽然,我聽到廁所間里傳來了水龍頭的放水聲,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去只看見,弟弟拿着我心愛的烏龜在水龍頭下沖洗着,我奪過小烏龜,把它放在了魚缸里。弟弟見了大哭了起來。媽媽從客廳走來,我正要解釋,媽媽便抱起弟弟頭也不回的走了。

   晚上,媽媽跟我講:“你都那麼大了,弟弟還小,你要讓弟弟。”從此“讓”這個字銘記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