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單音符,流年遷徙碎落一地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音符,流年遷徙碎落一地年華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單音符,流年遷徙碎落一地年華 標籤:遷徙作文 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如果說流年是一首校園歌曲,還不如說他是一首寫給每個人的傷感記事。 

  ___寫在最前面 

  我想為自己彈肖邦的夜曲,祭奠那已經死去的青春。剛剛看了一篇《那裡到這裡》,我以為沒什麼能在讓我掉眼淚了,可那寫滿了友情的文字,還是騙走我的眼淚,還讓我愛不釋手。 

  好久沒友情了,我覺得只要不是她們,誰都不能給我友情。老大,不開心了,可是不管我怎麼問她,她都沒能告訴我她到底在難過什麼。我呢,好象是在迷茫。文婷,呵呵,真的有些羨慕她呢,可以高考兩次,而我將永遠沒法彌補那個遺憾。小白,讓我很想她,難以啟齒。或許,不用說,彼此明白。我呢,只希望她過得好好的。缺子,看她的心情,覺得她有些孤單,但是呢,她的男朋友真的對她很好,希望她能一直幸福下去。邢潤,我看了葉成的空間了,突然就好羨慕她…我真的認為他們讓我看到了愛情。我們什麼時候變得愛跑堂了。不過還好,我們不沉默。呵呵…… 

很久沒有寫關於406的文字了,突然就好懷念,我說過懷念不是一個很好的習慣,可我真的好想好想她們。 

  坐在玻璃窗前,哈着霧氣,手指一遍一遍畫著,是那熟悉的名字,然後擦掉,又哈氣,又寫,又擦。時間就會過得很快。心裡也會很好過。這兩天一直在聽傑倫的歌,他沒出新歌了,很難過。 

  單音符,流年遷徙碎落一地年華。我們都在不同的地方,在遇到不同的人,只是覺得不管感覺再相似,都代替不了。那些年華就彷彿上心裡的烙印,一輩子隨着我的心跳,直到它停止。

您正在瀏覽: 單音符,流年遷徙碎落一地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音符,流年遷徙碎落一地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