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似水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年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流年似水。在這青春的花季中,友誼與親情滋潤着我成長。 

  明若曉溪 

  陽光穿透雲層,在空中折射出耀眼的光彩,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陽光下,兩個女孩子在一起嘻笑奔跑。那笑聲串串如風鈴,那笑容純凈得像明澈的小溪水。也許,好朋友之間真的存在心電感應。每當自己的世界下起大雨時,她總能在第一時間感受到,立刻趕來安慰我。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她真誠的笑容,什麼煩惱就會煙消雲散;只要聽到她關切的問候,傷感就會無影無蹤。 

  全世界只有她不嫌我??攏?揮興?苊靼孜業男氖隆T繅嚴骯吡耍??聳痹謁?媲昂窟?罌蓿恍朔蓯痹謁?矍笆治枳愕福揮怯羰痹謁??呦趕蓋闥摺4永疵幌牘??偃纈幸惶歟??輝諼疑肀擼?腋迷趺窗歟懇蛭?壹嶁盼頤塹撓岩晏斐さ鼐茫?屏魎?閶用嗖瘓? 

  青春的友誼就像破曉時分的小溪,那麼明亮,滋潤着我的心靈。 

  愛如潮水 

  漆黑的天幕上沒有一絲閃爍的星芒,腳下的世界也是黑洞洞的一片。 

  腳踏着自行車,小心翼翼地經過沒有光彩掩飾的街道,會看見有明亮的光芒在閃爍。 

  在光亮前停下車來,看得到是爺爺飽經滄桑的臉上愉悅的笑容。 

  自從踏進了初中,每天晚上,那璀璨的燈光就伴我而行。回家,見到的是溫暖的笑容,聽到的是親切的問候。 

  我看不見的,是爺爺單薄的身子在風中搖曳的身影,是寒風在爺爺臉上刻下的刀痕。我聽不見的,是夜空下爺爺心底無限的思念和期盼。然而這一切都是爺爺的愛。 

  親情滲透下的愛如潮水一般,將我緊緊地包圍。 

  在我們的青春年華中,如陽光般燦爛的友誼,似星光般溫柔的親情,一直如影隨形地陪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似水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