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琉璃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年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珍藏琉璃石的榮幸。那似透不透的質地,靈性的光澤,折射着的,不僅是光彩,還是一種溫潤的感動。天然的琉璃,雜亂無章,形態各異。雕琢,磨礪,一塊無以倫比的琉璃,在一抹陽光的映射下,燦爛生光。

  我看到它,不知如何感嘆。它的精緻和澄澈讓我不知所措。一聲“啊”,不知足夠不足夠。那光澤和溫暖,悄悄溜進心裡,安了窩。

  琉璃從各個角度都能看出幾分精彩。人生,又何嘗不是?就像人們所說,人生有酸甜苦辣,悲歡離合。人是最複雜的多面體,沒有規則,多少個人,就有多少種生活,多麼個哈姆雷特,抑或是,多少塊琉璃石。

  過琉璃一樣的日子,生活五彩繽紛。只有有一線光,就會活的有滋有味。多少人願意把自己打造成琉璃,在眾人聚焦下,焰焰生輝。可是,這不是幾天,或者若干年能完成的。琉璃有經過高溫,酷寒,敲打,磨刻,才完美無暇。人,也是件工異品,要經歷磨練才完美。也許做不到完美,但也算是造化。

  有風雨,有泥濘,我們都走過。有喝彩,有激勵,我們微笑。是災難給了我們勇氣,挫折告訴我們不要放棄,天地也對我們呼喊∶要堅強,要奮鬥,要耐心,記住自己的使命,接受風雨的挑戰。面對樂與得,我們要笑着;面對苦與失,我們同樣要笑着。我漸漸明白∶琉璃的光彩,是微笑的光彩,琉璃的力量,是生命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琉璃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