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惡魔羅密歐(13)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魔羅密歐(13)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名字在我的心中激起了千層浪……聯考他比我高一分,讓我有一種挫敗的感覺也就算了!但是此刻,在這麼關鍵的時刻,我居然還要被拿來和他比較!

  頓時,我心中的火氣就騰騰地躥了上來!

  深吸了一口氣,我平復了一下自己激動的心情,冷靜地看着老人,一字一句地說:“端木宇很優秀並不能否認我的優秀!如果你覺得我不夠優秀的話,我可以和端木宇競爭!只要你答應我……救我的爸爸!”

  老人聽了我的話,神情明顯地愣了一愣。但是他隨即收回了打量我的目光,冷酷地說:“端木家族的繼承人,要有十分優良的品質和高貴的氣質,這些東西,我看你都不具備啊!”

  “我可以學習!我願意為此付出所有的代價!”看準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我連忙補充一句,“難道不能讓我試一試嗎?”

  “試一試?”老人的聲音冷冷的,但是,我彷彿從這聲音中聽到了一線希望……

  BECOMING A BOY

  豪華的辦公室里,一片寂靜。

  端木朗。我的爺爺,那個老頑固,正微微地蹙着眉頭,面朝著窗外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麼。沈婆婆緊張地看看他,又轉頭過來看看我。

  說是看我,倒不如說是在“端詳”我,我都被她那滿含感情的眼神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可以讓你試一試。”老人突然轉過身來,冷冷地看着我。

  “真的嗎?!”我有些狂喜,為自己竟然能夠說服這個老頑固而感到無比地激動。

  “太好了!”沈婆婆像個孩子似地跑到了我的邊上,親切地一把拉住了我的手。

  “可是,我有一個條件。”老頑固似乎對沈婆婆的興奮無動於衷,反而有些挑釁地看着我,“你敢答應嗎?”

  “我敢!”雖然對老頑固的想法有些摸不到頭腦,但是我還是狠命地點了點頭!

  為了爸爸,不要說一個條件,就是一百個條件我也願意!

  “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老頑固的眼睛突然亮了亮,隨後又倏然恢復了平靜。他從桌上抽出一張白紙,拿起筆刷刷地寫了起來。

  好奇怪?條件難道不能說嗎?還要寫下來?難不成他想和我簽訂不平等條約?

  我忐忑地等了幾分鐘。爺爺已經寫好了兩張“不平等條約”,並遞了一張給我。

  我一看,白紙黑字,正龍飛鳳舞地寫着這樣一段話——

  端木協議

  協議內容:端木朗為端木成(端木原的父親)支付所有的醫藥費。

  交換條件:端木原必須搬到端木家生活。

  端木原高中三年必須進入指定的“聖?朱利葉”高中學習,成績必須門門達到優秀。

  高中畢業時端木原與端木宇之間將會有一場嚴酷的PK,端木原必須參與,不得中途退出。PK勝利者將得到一個去法國大學深造的機會。學成歸國者則為端木家族惟一繼承人。

  協議自兩人簽名之日起生效,任何一方不得反悔!

  “怎麼樣?這個協議,我們各取所需。我想,你不會反對吧?”看到我從協議中抬起頭來,爺爺慢悠悠地說。

  我沒有做聲,而是拿起桌上一支巨大的簽字筆,用力地寫下了自己的名字——“端木原”!

  “端木先生……”沈婆婆的聲音,聽起來似乎有些擔心。

  “很好。”爺爺卻絲毫沒有理會沈婆婆的心思,而是點了點頭,毫不帶感情地看着我,口氣冷冷地說,“會有司機送你回家整理行李,今天晚上就到端木家來住。”

  “今天?”我吃了一驚!

  “怎麼?你對這樣的安排有疑問嗎?”爺爺的聲音透露着威嚴。

  “沒有!”我一咬牙,狠命地搖了搖頭!

  和爺爺並排走出了端木大廈,一輛派頭十足的流線型黑色轎車已經停在了樓下,車門打開,一個穿着一絲不苟的白襯衫的大叔走了出來,對我鞠了個躬。

  “啊!”從來沒有受到過這種待遇的我,吃驚得倒退了好幾步。

  “以後每天他會接送你放學上學。”爺爺威嚴地看着我,“現在先送你回家取行李。”

  “哦……”我偷偷地瞅了那個司機大叔幾眼,看起來他還蠻和善的。反正比那個老頑固看起來好相處多了!

  風馳電掣地趕回家,媽媽被我的短髮LOOK嚇了一跳。我盡量用最簡單扼要的話把發生的事情向媽媽轉述了一遍,但是隱去了一些會讓她擔心的話語。媽媽的表情好像有些發懵,她張了張嘴,似乎有些話要說,卻沒有說出口。

  但是我已經顧不上了。我能做的就是趕緊離開。迅速地拿了一些東西放進書包,我忍不住轉過頭看看周圍的一切——這個我生活了整整17年的家到處都有幸福的回憶,這些美好的感覺和我現在的心情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不禁喉嚨哽咽,鼻子發酸。

  “媽媽!我走了!”雖然心中很難過,可是我知道,此刻的媽媽一定比我更加難過。當我轉過頭向媽媽告別的時候,我已經偷偷地把眼淚逼了回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魔羅密歐(13)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魔羅密歐(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