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夜惡魔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惡魔天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邊,橘紅色的夕陽正徐徐西沉,晚霞的餘暉在漸漸變暗的天空中散去、淡去。飛鳥相繼飛回了巢穴,樹耷拉着腦袋,失去了蓬勃。夜,又來了嗎?四周一片寂靜與黑暗,只有風在颯颯地吹打着,在耳邊呼呼作響,黑暗、恐懼、孤獨,又再一次包圍了我。

  我是一個失敗的惡魔,我每天只能獨自在自己的小樹林里踱步徘徊。我學不會殘忍,學不會無情,學不會用我那尖銳的爪子消滅那些被稱為人類的低等的靈魂,學不會適應那令人恐懼的黑暗,甚至,我連看到那些血肉模糊的食物都覺得噁心……族人們冷落我、排斥我,他們的冷眼相待,他們的冷嘲熱諷,他們的理由很簡單,只因為我沒有資格做一個惡魔。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是一個惡魔?為什麼?我不懂,如果我是個惡魔,那為什麼我還會害怕黑暗?

  這是個沒有月亮,沒有星光的夜晚,噢,不,空中的那一抹白色,輕輕的、靜靜的舞動着,如雪般的白色在黑暗中是那樣刺眼。我伸出手接住了,原來那是一根羽毛,我認識,那是天使的翅膀的羽毛。手捧這根雪白的羽毛,我竟是那樣的激動,一顆晶瑩的眼淚順着我的臉龐滑下。

  惡魔是不哭的,因為充滿邪惡的惡魔從來就不會害怕,沒有什麼會讓冷血的我們落淚。但我,打從出生那一刻起,就註定我將不是個正常的惡魔。我不僅能感覺到害怕,還能感覺到孤獨。好友颶他告訴我,也許我是個墮落的天使,也許我的前世就是一個犯了錯的天使,今生就只能落入魔界成為惡魔,但心靈卻依然屬於光明……

您正在瀏覽: 黑夜惡魔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惡魔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