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惡魔之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之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國廣播有着名的美國之音,天籟也。

  九一班中午休息有惡魔之音,要命也。

  咱們班,每到中午大家在看新聞的時候,直到真正午休時間,教室里的人都處於瘋狂狀態,特別是中間靠後的那一組,張同學和李同學不知道看了什麼,中了邪似的一直笑……,周圍很多女生圍在其周圍,剩下的同學都表示“黑線”,一概無奈的埋頭苦幹,受不了啦!一時間,張同學為了不笑的太難聽發出的吼吼聲,李同學的尖叫聲,眾女生的怪笑,一貫入耳,大腦中充斥着“魔音”,他們激情高昂的時候,甚至達到“餘音繞梁”,故稱“惡魔之音”。

  上周某日,魏同學右手搭在吳同學的右肩上,左手撐住吳同學的桌子棱,吳同學坐在座位上無奈,因為是兩位男同學出現如此畫面,李同學看到后,臉上的陰晴轉變,如同電路中,開關閉合與用電器開始工作之間的時間間隔一般,霎時間,李同學眉開眼笑,食指指着兩個同學,並“喊叫”:XX(和諧)!“同學們聽到以後就順着李同學手指的方向看去,不愧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引來了眾人的一片笑聲,而魏同學則無睹的瞟了眾人一眼,繼續“煩”着吳同學,沒有絲毫臉紅之意,眾人笑的更大聲了,我最煩惱的就是這個時候,沒錯,這種聲音就如同魍魎纏繞在你身旁,對你輕聲妖語,簡直能讓你魂出七竅,或者腦脹欲裂,這種感覺是讓人“生不如死”,現在回想,后怕,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又一次,這次我不知為何李、張同學又笑了,和往常一眼笑,這種笑很奇怪,我無法產生對其免疫的“抗體”,為避免“深受其害”,我只有逃出魔窟,到了教室外,還依稀可以聽見那魔音,“魔音繞樑,三日不散”,接着,我看見了從我們班經過的同學皆快步走過,面帶難言之色,我了解他們的感覺,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聽了,至少聽了一年了,仍受其困,痛苦啊。

  九一班的惡魔之音,“要你命”。

  荔林中學部初三:溫憲

您正在瀏覽: 惡魔之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之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