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惡魔羅密歐(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魔羅密歐(1)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各位電視機前的觀眾大家好!最新的娛樂資訊,最IN的明星新聞,盡在百分百娛樂播報……”

  電視機里傳出了讓我精神振奮的聲音,HOHO——

  聰明如我,吃飯的時候一直都盯着時鐘,晚飯吃好,時間剛剛好——我最愛的娛樂新聞開始嘍!

  “端木媛!不要忘記兌現承諾噢!”

  看着我瞪着眼睛看着電視屏幕發花痴的樣子,爸爸“善意”地提醒了我一句。

  “知道……知道啦!”

  一邊非常“聽話”地回答了爸爸的“質疑”,我一邊不太情願地移動了幾步……不過……只是移動了幾步而已……

  “小媛——”爸爸看我捨不得移動,拖長了聲音提醒我。

  “哦……我要去廁所!”

  還沒等爸爸反應過來,我就閃進了衛生間,嘻嘻!我輕輕地關上門,把耳朵貼在玻璃上面,咦?還是聽不清楚呀!

  聰明如我呀!我拿起衛生間里的牙杯——放在耳朵上面再連接到玻璃上,哈哈!

  “本期的娛樂新聞主打星是……”

  咚咚咚——

  哎喲!一陣敲門聲差點震聾了我!糟了,被爸爸發現了!

  “小媛,你怎麼在裡面這麼久……”

  “哦,好了好了!”我趕緊收拾好,平復一下心情走出衛生間,正好撞上了爸爸明察秋毫的眼神,心虛的我只好灰溜溜地挪回自己的房間……

  “Rain為了新劇進行一系列的宣傳活動……”

  主持人誘惑人的聲音還在勾引我的注意力……此刻的我……好後悔自己剛剛立下的誓言啊——

  “小媛,你們這次的全市統考成績公布了沒有啊?”媽媽一邊給我夾了一筷子的菜(是我最喜歡吃的水煮魚!哈哈哈!),一邊看似“有意無意”地問。

  “啊……”終於等到這個問題了……我覺得自己的整個頭皮都開始發麻……

  “呵呵!是噢!聽說這次全市統考是全市高中生的大比拼……排名是全市性質的,小媛,爸爸很看好你的哦!趕緊把自己的成績報出來讓爸爸高興高興吧!”

  一旁的爸爸樂呵呵地看了我一眼,充滿期待地問。

  嗚嗚嗚——

  想到以往每次成績公布的晚上,都是我最幸福的晚上……爸爸媽媽滿足的笑容……讓我覺得自己所有的奮鬥都是最有意義的事情!

  可是……

  “我……我……這次考了……第……”

  “第一名吧?!哈哈!我就知道我的小媛永遠都不會讓我失望的!”一直對我充滿信心的爸爸脫口而出!

  “我只考了……”爸爸媽媽那麼期待的眼神,我恐怕要讓他們失望一次了。

  “考得很糟嗎?”看到我吞吞吐吐的樣子,媽媽緊張地站了起來,手中的筷子也差一點落在了地上,“算了,全市的高中生會有很多優秀的人,你在學校里保持第一名也可以。”

  “媽媽!”我滿臉通紅地瞪了媽媽一眼……我的天哪!媽媽居然這麼不看好我哦,雖然是安慰,可我還是更希望被期待。

  哼!要知道我端木媛可是品學兼優的女生,不僅擁有無比睿智的大腦和堅強的意志力,並且……我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全能王!

  既然號稱是天才少女,就要相信自己有比光更強勁的能量,不論面對任何挑戰,都無所畏懼!不論是大考小考、體育文藝,對於我而言——都是小菜一碟!

  只是……天才少女也有失誤的時候嘛!

  “也沒有怎麼啦!”我看了爸媽一眼,終於艱難地說出了真相,“我考了全市第二名!”

  “第二名?”媽媽頓時放下了心,坐回到凳子上,“不錯啊!這可是全市第二名哦!”

  “第一名成績如何?”爸爸看了我一眼,有些嚴肅。

  “他……他比我高了一分……”看着爸爸嚴肅的表情,我有些不知所措……從小爸爸就教育我要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什麼都要爭取第一名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魔羅密歐(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魔羅密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