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天使到惡魔又多遠?——一個念頭!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天使到惡魔又多遠?——一個念頭!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從天使到惡魔又多遠?——一個念頭! 標籤:從天而降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

“我擦我擦我擦我擦我擦……”某個橙衣少年用手指磨擦着教室里上學期沾在牆上的紙屑,嘴邊一直叨念着“我擦”二詞,不過迅速的讀音究竟是“我擦”還是“我操”,也只有這個橙衣少年能夠知道了。 

  “呃?老班,你幹什麼啊?”外邊跑進教室一個高大的短髮女孩,身穿白色襯衫,皮膚也非常白,如果不是體型在我眼裡有些發福的話,她在我眼裡的得分一定超過九十,她不是別人,是我妹妹,叫做劉靜,我一直叫她“靜妹”。靜妹牽着低了她一個頭的黑衣女孩,她身邊的黑衣女孩在皮膚上與她形成鮮明的對比。 

  “靜妹?來得真及時啊!快快,咱們快把牆上的紙屑撕下來,等一下有人要來粉刷教室呢!”由於與黑衣女孩小顧關係不太好,我直接無視她。“呃?喂!不是說今天下午領教科書的么?”靜妹似乎呆住了,趁她呆住的時間,我把工具——一張濕手巾塞了給她,“你和小顧就擦這一邊吧。”沒再羅嗦,靜妹就帶着小顧開始擦了幾分鐘。 

  “老班,其他人怎麼沒來?”靜妹在百忙之中抽出了空隙問我。我轉過頭去,指着教室外邊的桌子說道:“那些,是我們搬出去的,那群傢伙都跑了。TNND,如果不是我想離開被老闆(班主任的敬稱)捉住的話,我可沒這麼多時間陪你瞎耗,我還要回家睡覺呢!最近比較困……” 

  表示理解的靜妹沒在說話,但我知道她有一段時間嘴巴閑着就會難過的。果然!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她就開始與小顧打鬧……我有些無奈地看着她們,兩個傻瓜還不知道我是什麼意思,打鬧逐漸升級……四個本來乖乖擦紙的女孩發現這事之後,都想看看我該怎樣收場。 

  我無奈地轉過頭,繼續擦,沒有理她們。看到我放任她們,她們開始逐漸膽大,不停地唧唧喳喳說著什麼,後來乾脆全部跑出去聊天了,根本不顧我一個人在裡邊。 

  慢慢地,陸續來了幾個農村女孩,支吾着什麼: 

  “我最不喜歡撕這東西了。” 

  “好臟啊!我才不要撕呢!” 

  …… 

  沒想到,大家都變成了這樣自私的人。 

  我有些惱火地吼道:“那,你們,全給我滾出去!”她們無言地退了出去。曾經被毛鈞戲耍的女孩子眼裡明顯傳遞過來“不可理喻”的信息。但是,我卻是屬於那種不顧在他人心中形象,只要自己快樂就好的人。 

  我將兩隻空桶提起,迅速去打來了兩桶水,從她們旁邊走過時,她們在教室外邊一排坐着聊天,似乎沒有人察覺到我的怒火,也沒有人發現我的反常,可能她們都認為,身為女孩子的自己坐着是應該的,男孩子就是用來折磨的。 

  想到這裡,我心中的某種情緒似乎被打開了,將兩桶水靜靜放在教室里,我迅速離開了教室。粉刷工還攔住了我,說什麼“你是班長,你可要把這紙屑撕下來。班長嘛!起帶頭……”我絲毫不客氣地打斷他的話:“哼!”我指着自己的胸口說道,“我是班長沒錯,那是上個學期的事,這學期是不是班長我還不清楚。在家裡,我連地都沒掃過,幫你們撕下了這麼多的紙屑已經算是給你們面子了,你還想要怎麼樣?”輕輕掙開粉刷工的手,拿上書包后,我快步離開了教室。 

  與早上一樣不悅,早上去清點教科書時,除了老師點名要我、體育委員、紀律委員三人之外,沒人肯再去幫忙,總共是九百本教科書,令我們累彎了腰,而男生女生們竟然坐在桌上聊天!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究竟有沒有用,我已經受夠了。在當班長時,我做的每一件好事,他們都認為是理所應當的,而我做的每一件失敗下來的事,等待我的就是嘲笑。哼?嘲笑是么?算了,你們嘲笑別人去吧!反正我無論如何都不要再當班長了。 

  這就是“本城素質最高的班級”的素質,得了吧?我隨便找幾個無賴,素質都會比他們好,至少無賴還知道什麼“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而在他們眼裡,班干卻是他們的奴隸,為他們好的事,是班干理所當然應該做的。在給一隻狗一點骨頭時,它還會搖尾巴表示感謝,而他們表示感謝的方式卻是隔三差五的冷譏熱諷。 

  就是因為被他們選舉為班長,我將曾經習性中的“痞子樣”全部深藏入身體,我改變了生活習性,積極配合他們。我常常因為要改善同學之間的關係思索到深夜,長期以往,我逐漸累了,整個人都瘦了十幾斤,而他們卻戲稱我最近在減肥。都是些什麼人啊?得了吧?他們太幼稚了! 

  一種聲音卻清晰地在我腦海里回蕩:“你是否注意到?你最近的脾氣已經不如以前那麼好了,以前,總是樂呵呵的你,想盡辦法讓別人快樂,但是想想你現在呢?你說得沒錯,他們太幼稚了,所以才需要一個任勞任怨的人去照顧他們呀……” 

  這個聲音的語氣卻忽然一轉,彷彿完成了從天使到惡魔的轉變:“……但是,我才不要當什麼任勞任怨的人!曾經是我想要報答他們的‘知遇之恩’沒錯,但是現在,我想要當無賴!我才不要當什麼任勞任怨的幼兒園老師!本公子自從出生以來,就沒有受到過如此的屈辱。哼!從現在起,我才不要當什麼班長!為他們而轉變!也許,曾經那個快樂的痞子才是真正的我……”

您正在瀏覽: 從天使到惡魔又多遠?——一個念頭!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天使到惡魔又多遠?——一個念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