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 

  長在田地邊的草,長在山野里的草,長在精美花盆裡的花都是一種草。生長在農村裡,生長在城市裡,生長在富貴家中,生長在貧困家中都是人。 

  做人不需要追求自己生長的環境的好壞,自己外貌的丑與美,只需要追求自己的人格、良心與知識的深淺。 

  就例如一個生長在城市富貴的家庭中的富人和生長在農村貧困的窮人。 

  這位富人認為自己父親母親都有錢,能供我吃,供我玩,供我花,我就不必要去讀書學習知識,長大后成為有用的人掙大錢。而生長在農村貧困的窮人認為自己父母親從小到大沒有過過好日子,現在他們為了我長大后成為有用的人,辛苦的工作掙錢供我吃,供我讀書,窮人下定決心發奮學習。數幾年後,原來是一個有錢家庭中的富人現在成為街頭的乞丐,據說他父母破產了,而富人認為這沒關係也不認真讀書長大后在過好日子,最終使富人成為被社會淘汰的乞丐。而原來生長在貧困農村的窮人現在已是一座公司的經理,使他的家庭從貧困轉化為富有。 

  所以說每一種草都會開花,每一個人都能成才,只要有自信,有意志,不管是窮人還是富人都能成為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