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是一顆普通的草,也許你會應經受不住風雨的吹打兒獻出自己的生命,也許你會綻放出自己的花朵,也許你本來就是一棵花。

  帶到夕陽染紅了大地的時候,從窗外傳來了一陣摩托的“轟轟”聲,“爸爸回來了!”我高興地向門口跑去,原來不只是爸爸回來了,我的表哥小軍也來了。他只比我大幾個月,但我從不叫他哥哥,只是直呼名字。他顯得有些緊張,臉上有些蒼白,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金屬框的眼鏡,身後背着一個大號的書包。他穿的很樸素,一件藍色的上衣,一條深灰色的褲子,怎麼看都有點俗氣,但他總歸還是和我一起玩到大的好夥伴、好兄弟。

  聽爸爸說,是因為舅舅和舅媽上班照顧不了他,他的學校還要考試,所以,他便暫時“寄宿”到我家了。

  在家裡,我們倆就是家裡的“小大王。”一切安排都得聽我們的,又是要吃零食啦,有事要喝飲料啦,我們都可以如願以償,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小軍來到我家的這幾天,作業一點也沒動過,似乎到我家的目的就是為了和我一起玩,我便開始催促他:“小軍咱倆也鬧了幾天了,這作業也該寫點了吧!”他說:“嗯!”

  這幾天我們便開始了我們的“工作。”我們兩個在一起做作業,一的困難我們兩個一起解決,一起快樂。

  山東濱州鄒平縣黃山中學初二:韓育家

您正在瀏覽: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