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沮喪地漫步在校園的小徑上,沒有花香、沒有鳥語。只有天上沉悶的雷聲。父母的責罵,老師的批評,好友的疏遠,一件件傷心的事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五年前,我來到了松柏小學讀書,那時的我如一隻歡快的小鳥,自己想:“要好好學習,考入好初中,渴望考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自己上這邊天地的主人。可是人生總是會有許多悲傷和不如意。

  那一年,我們的小學生活是由競爭組成的,我學習又不是十分拔尖、而且不愛說話,還有哮喘這種病症。所以老師不太注意我,同學們也不太理解我,導致我十分失落和自卑。

  但是,每一個人的命運都會有轉折,是她,一位老師,讓我重新然起希望,她是我們的體育老師,每一次體育課,我都會因有哮喘而坐在教室里,或者下去坐在椅子上看他們上課,但每一下課,老師就告訴我,其實她以前也有哮喘,而他的媽媽讓她每天都去跑步,她每一次都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筋疲力盡地問他的媽媽:“為什麼知道她有哮喘還讓她跑,媽媽對她說:“不可以怕病魔,要戰勝它!”

  老師最後對我說:“如果你要想治好你哮喘的話就開始鍛煉吧!”說完就走了。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又重新找回了自我。每天在家裡跳繩、打羽毛球、跳跳跳球。雖然十分的累,但我驚奇地發現,哮喘出現的次數已經越來越少了。

  是老師的話讓我有了信心,我想:只有丟去自卑這座大山,才可以知道天空的湛藍,我忽然感到無比的輕鬆自在,原來生活如此美好。

  我原化為一顆星辰,告訴那些和我以前一樣自卑的人,其實,每一種草都會開花! 

  江西南昌西湖區松柏小學六年級:徐閔昊祺

您正在瀏覽: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