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中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步,兩步,三步……”我快樂的沿着雪中行人的腳印,往家的方向走去…… 

  天還一直下着雪,我歪着腦袋望着天空“爸爸,天上的雪,為什麼一直都下不完?為什麼一到冬天就會下雪呢?而且,路上的雪都蓋住了腳呢!” 

  爸爸微笑着,沒有吭聲。 

  我還是望着鵝毛般的雪…… 

  “快點把書包整理好,不然你得遲到了!”爸爸拽着我的衣服,來到書桌前。唉……又是一桌的書啊…… 

  “爸,你看外面還在下雪,今天,你背我去上學好不好?”我撒嬌地往爸爸懷裡鑽。 

  “不行!” 

  我厥着嘴,跟在父親身後。 

  哇!雪真的好深啊!都到小腿了!真冷!我心中充滿着報怨。看着別人的爸媽背着自己的孩子,我更是想哭,我肯定不是親生的! 

  父親忽然轉過身來“雪很深,跟着我的腳步走。” 

  父親的腳印很深,很大呢!我一蹦一跳的跟在父親身後…… 

  “爸,你真不能背我嗎?” 

  “不能,你自己的路,你自己走。” 

  …… 

  終於,我感冒了!我一個勁的向媽媽埋怨父親,都是因為他不背我! 

  媽媽笑了“傻孩子,爸爸想讓你獨立,堅強有什麼不好?你不覺得爸爸走得很慢嗎?而且,他不是讓你跟着他的腳印了嗎?他還是愛你的不是嗎?” 

  “可是,爸爸說我自己的路我自己走” 

  “孩子,等你長大時,你就明白了……” 

  是啊,現在我長大了,自己的路自己走了…… 

  每次看到雪,總會想起兒時父親那大而深的腳印……在我的夢裡,那雪中的印痕發出耀眼的光……

您正在瀏覽: 雪中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