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 

  福建省三明市明溪縣城關中學七年級七班餘澤霖 

  每一個人,其實都是一棵草。每種草都是一種花,都有它開放的權利和空間;當然,花本來也是一種草,我們和其他人一樣,都是一種草,都是一朵花,不一樣的只是花朵兒的艷麗,有的草綻放出美麗的花,卻終究曇花一現;有的草綻放出的花朵並不艷麗,甚至可以說是不該誕生在這大千世界上,卻長久的開放。 

  吸收了無盡的日月精華,不知經過多久的辛苦勞作,艱苦奮鬥,雖綻放出的花朵艷麗非凡,但卻不能長久;不追求名利,榮譽,只儘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要太辛苦了,平淡些,綻放的花朵雖綻放出的花朵艷麗非凡,但卻不能長久;不追求名列、榮譽,只儘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要太辛苦了,平淡些,綻放的花朵雖樸實無華,但經得起風吹雨打,風吹倒了,仍能挺直腰板,雨拍打着,當做養料,不像嬌貴的花兒需要精心澆灌,只要有一線希望也能成功,花朵雖樸實,但綻放的長久,經得起時光的考驗。 

  每個人其實都是一顆草,一朵花。不同的只是你綻放出的花朵。不管多麼艷麗,多麼嬌貴的花兒,也只是短暫的生命,當它生命完結的那一刻起,它也就凋謝了,美麗的影子,從前的鮮艷,也只成為了幾片伶仃的還未凋零的花瓣,美麗的花兒,惹起孩子們的注意,將它們摘下,使短暫的美麗更短暫;樸實無華的花兒,正因為不艷麗,引不起別人的注意,才得以長久地綻放。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何必關心別人是否注意你?過分的關注,卻可能成為終結生命的殺手。 

  所以,正好花兒的綻放一樣。不必努力刻苦的去追求生活中所謂的富有,不要想着讓別人在意自己,當你追求到這些時,也許已經華髮早白,此時的你不正是曇花一現,稍縱即逝嗎? 

  但是平淡無奇的生活,卻往往長久。不追求功名,利益,只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不引人注目的花朵,外表樸實,但真正綻放的是心中的花朵兒。 

  是的,每一種草都會開花。但是,開放的花兒是不同的……

您正在瀏覽: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