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間最完美的男人——tom hiddleston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最完美的男人——tom hiddleston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間最完美的男人——tom hiddleston 標籤:rules作文 thestars作文 honest作文 完美的句號作文

  抖森可以說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所見過的最美的紳士了,沒有之一!!!那麼抖森為什麼能讓所有男人黯然失色呢?我們為什麼那麼喜歡抖森呢?看完我接下來要說的原因你一定會覺得抖森完美到不行!

  1.抖森太可愛惹!他的可愛有目共睹,他也是唯一一位被p上貓耳朵貓尾巴依舊萌的不要不要的,至少在我心目中是這樣的。2.他就像一隻冷冰冰的銀狐,渾身上下都散發著貴族氣質,他的下顎輪廓分明,眼睛帶着魔法的色彩,讓人在他那蔚藍如大海的雙眼中流連忘返。他的笑容又像孩子那般可愛。3.作為人生的導師,他會跟我們分享人生哲理。例如他曾說過:“我們每個人都有兩條生命,第二條生命在你意識到你此生只有一條生命的時候開始。”滿滿都是power!4.他唱歌真的是超級好聽。他唱的“stand by me”是真的可以讓人心跳漏半拍,無聊的車途中也可以娛樂大家。

  5.他以整套洛基的造型出現在漫展,這簡直就是最棒的事啦。6.在紐約時代廣場上映雷神2期間,他還特地跑到電影院去給那些孩子們一個大大的驚喜。7.他真的就是紳士,騎士的精神不知融化多少少女心。一個女主持人採訪他,他就把西裝外套脫下來給她披上。8.他還給一個粉絲唱生日歌。9.抖森用劍的時候真的是帥的不要不要的!還有騎摩托車也是!10.划船的時候也是超級帥!

  11.2012年baftas的時候,一個記者在推特上抱怨天氣冷,要是有一份番茄湯該有多好!然後咱們的森王子就在現場給他送去了一份番茄湯!暖的不行!12.抖森是個專業的莎士比亞戲劇演員,他可是從劍橋大學和皇家戲劇學院出身的!13.他致力於宣傳和善主義。抖森的第一分職業是服務員,他遇到的客人有些很無禮,這讓他決定他一輩子也不要成為那樣的人,特別是那種無禮對待給他服務,端菜送水的人。14.他在心中對事物有優先性的選擇。15.他穿背心真的帥到炸!

  抖森的完美還有很多地方體現,我呢就不一條條列舉了。最後說一句抖森大法好!Hai Tom Hiddlestol!

您正在瀏覽: 世間最完美的男人——tom hiddleston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最完美的男人——tom hiddlesto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