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間最美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最美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涓涓的母愛如淅淅瀝瀝的細雨滋潤着我們的一生,為我譜寫了愛的音符。

  早春微暖而柔美的陽光,在我的心旅留下了那淡淡地如夢般的回憶,令我無法抗拒。小時候,在她的沐浴下成長,在她的呵護下發芽,那份濃濃的情意難捨難分……

  嚴——是愛

  她有時也會是嚴厲的。我一直有粗心大意的不好習慣。有次,我在學校上體育課後不小心丟失了衣服。回家后,她狠狠批評了我一頓。但我知道,她其實也很心痛,她也不想罵她的兒子,但也只有這樣,才能促使我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

  嘮叨——是愛

  媽媽的嘮叨,是一種訓斥,是噪音。可是在我聽來,媽媽的那些嘮叨,從我學會走路開始,從我跨進校園開始,幾乎天天迴響在耳邊:在外面注意安全啊!冷了要多穿衣服啊!……十多年來,這可是每日重複在世界上最美最動聽的語言,是那麼親切,時時刻刻回蕩在我的耳際,為我敲響警鐘,溫暖着我的心田。然而,漸漸長大的我常常在這樣的嘮叨中煩惱:背上書包出門已經一會兒了,門口還模模糊糊傳來媽媽在嘮叨什麼;正吃飯時,媽媽也在一旁嘮叨個不停;剛在沙發上呆幾分鐘,媽媽的嘮叨又在催我:時間不早了,快去做作業啊;我有些煩了,自己進房間,將媽媽和嘮叨全關在門外。唉,時間在一天天推移,我在一天天長大,媽媽的嘮叨蔓延到我生活的各個方面。長大了,為什麼媽媽的嘮叨不像從前那麼美妙、動聽?

  母愛是一幅山水畫,吸取錢花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宛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是黑夜裡的油燈、冬天裡的毛衣、山澗小溪……

  世間最美的愛便是母親的愛!

  新區第一實驗學校初三:王蕾

您正在瀏覽: 世間最美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最美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