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完美的生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完美的生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種生物,它是所有家長都希望得到的——

  它從不驕傲,反而很謙虛。它什麼事都想得很周全,從來沒有出過錯,別人都很崇拜它。它對身邊的人都十分得好:對長輩特別孝順,對同學與朋友十分友善、真誠,對比自己小的孩子關愛倍護。

  它的學習棒得不得了,每次都考全年級第一名。各門學科同步第一,只要一科沒有考到滿分就會哭得昏天暗地,但它考試從來都可以考滿分。

  它從不與時俱進,長輩說什麼做什麼,就算住着茅草房、穿着爛衣裳、踏着破草鞋,它也不會有半句怨言。現在的電腦、電視、遊戲機、學習機、手機等等,它也從來不碰,就連QQ都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它勤儉節約,用過的草稿紙都是到處撿的,並且扔的時候草稿紙上都是字,找不出來一點點空隙。它作業做起來一絲不苟:字工整漂亮,準確度100%,也不浪費作業本。一個學期下來,書本還跟新的一樣。

  它深得老師喜愛,獎狀周周有,一疊一疊的,如果不賣連家都裝不下。任何老師只要一見到它就讚不絕口,同學們都羨慕嫉妒恨。

  它口才極好,班上如果有同學吵架或打架,它只要一說話就能解決紛爭。還精通各種樂器,彈奏出來的曲子算得上是天籟之音,俗話說得好“此曲只因天上有,人間哪的幾回聞”,用這來形容再貼切不過了。它的棋藝不亞於專業棋手,每次參加比賽都要抱個獎盃回來,它自己就一直覺得沒有對手的比賽稱不上比賽,但怎可辜負家長與老師的期望,它可是個最聽話的生物啊!書法對它來說就像是熟得不能再熟的朋友,因此它對書法了如指掌,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境界。“活了!活了!”只要有人見過它的畫,就不得不說出這句話,可見它畫的畫多麼逼真,並且會各種繪畫形式。

  它能夠利隨意用自己所學的任何知識得到自己想要的資料,天氣、氣候、PM2。5、濕度、溫度等更不在話下。它的分析力和判斷力極強,任何文章它都能夠分析透徹,連魯迅都佩服他。它從不需要孔子保佑他的語文、祖之沖保佑它的數學、老外保佑它的英語、麥哲倫保佑它的地理、馬克思保佑它的政治、秦始皇保佑它的歷史,因為它全都能夠搞定。

  它從不迷信。它不拜佛,不看風水、不看生辰八字、不哭天喊地求菩薩。它絕對信賴科學,但不跟隨大眾,它如果有自己的結論,一定會確認是否正確,並改變原本的想法。

  你們知道它是誰嗎?他就是高端大氣上檔次並且成為2014感動世界“最完美的一種生物”——別人家的孩子。

  六年級:茹苡

您正在瀏覽: “最完美的生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完美的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