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言的母愛,是世間最美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母愛,是世間最美的聲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言的母愛,是世間最美的聲音 標籤:最美的聲音作文 無言的愛作文 無言的父愛作文 最美的聲作文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母子之情是世界上最神聖的情感。

  假如我是一株小花,母親便是清晨里的雨露,默默滋潤着我;假如我是燭光,母親便是紅色的蠟燭,用您的一生使我盡情燃燒;假如我是一艘小船,母親便是一陣柔和的風。每個人都沐浴着母親給予的愛的陽光,因為世界的一切光榮與驕傲,都來自母親,我們的血液中流淌的,我們的言行舉止中流露的那份獨特的東西,都來自母親的辛勤哺育。

  媽媽,是您在橫風斜雨的人生道路上,給了我前進的力量;是您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給了我自信;是您在我驕傲自滿的時候,教會了我謙虛。

  我快樂,您幸福。

  我悲哀,你哭泣。

  只有她,永不需要珍藏。

  去永遠不會忘記。

  媽媽——世間最美的稱呼,

  媽媽——是我們每個情感世界的主角。

  母親的腰彎了,她把挺直得脊樑給了我;母親的眼花了,她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母親的手粗了,她把溫柔的撫觸給了我;母親的皺紋深了,她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聆聽母親的話語,面對母親的目光,是啊!我們早已忘了感動,忘了說聲謝謝。

  感謝您!母親是您賜予了我生命;感謝您!母親是您教會了我人生的道理;感謝您!母親是您讓我感受善良;感謝您!母親是您撫育了我。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王暢

  2013年11月30日

  五年級:王暢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母愛,是世間最美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母愛,是世間最美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