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個有心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有心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做個有心人 

  有心人無處不在,當你面臨危險時、當你傷心痛苦時、當你孤獨寂寞時、當你遇到困難絕望時而好心人都在幫助你關心你,而你是否能做一個有心人呢?你不再痛苦了、 

  不再寂寞了、安全了、快樂了等等,而你又能否記住那些默默幫助你 ,關心你的人呢? 

  我相信他們會永永遠遠的用幫助他人、關心他人,來教導我們也做一個幫助他人關心他人的好心人,我想只有你用心去幫助他人關心他人你也就是一個好心人,正如有心人所說:“這個世界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必是有權人的世界而是有心人的世界” 

  我曾經請說有這樣的一個孩子: 

  我念高三的那年,一個人在省城,有一回,到同學家玩,正逢她往家裡打電話,讓我感覺奇怪的是,他把電話打通了就掛了,我甚是納悶,於是問他,為什麼電話通了又掛掉,她告訴我,有一次,她打電話回家,她的母親急於接電話,在從樓上往樓下跑的時候摔了一跤,摔的很重,現在都沒能正常走路,說到這,我看她的眼圈紅了,後來,她就和她的母親說好,每次打電話回家,先響幾下,讓母親做好準備,慢慢過來,不要着急,等母親差不多到了,她再打回去。我頓然覺得有兩顆心是靠得那麼近,那以後,“預備電話”便成了我眼裡很美很美的習慣,因為手機的存在我是一直沒能有機會去打那樣一個電話,但是他們那種深深的愛卻時不時從我面前汩汩流過 

  ?生活每天都在為有心人創造故事,如果要讓劇情有所發展,就做個有心人吧! 

  我們的有心,是對天下所有母親最大的關心!也是對天心所有人的關心!

您正在瀏覽: 做個有心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