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有心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有心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需要什麼?需要的是對生活充滿期望,對生活樂觀的人,無論在學習中、工作中、還是什麼地方,都需要有心人!

  從生活中的瑣碎小事說起吧,比如我們學生,最需要的是什麼?像某些男女生,就在意自己的着裝、打扮,這樣,是庸俗的美,自然美才是人類真正的美。中學生,需要的是學會與人相處交流,學會獨立、自強,而不是追求物質上的需求。

  而對於成年人來說吧,他們是生活中活得最充足的人,他們每一天都會有各自的一份工作,每天為著自己的事業而奮鬥。而不像有些成年人,每天無所事事,弔兒郎當。像老年人,他們懂得自我安排,他們外表是體現不出寂寞的心理的,而在他們內心深處,那顆再也燃燒不起青春活力的心,是冷漠的。老人們總是那一句話:做生活中的有心人!

  是呀!做生活中的有心人,會體驗到快樂無處不在;做生活中的有心人,是唱響人生這一首歌的關鍵!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有心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