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個有心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有心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聽到同學或朋友念叨:學習學不好,爸媽又很煩,朋友又多事,吃喝也沒有新滋味,唉!生活好枯燥啊!生活是很枯燥,如果你換另一種態度生活---做個有心人,你會發現,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做個學習上的有心人,你會發現,英語單詞不再枯燥無味,它們都是那麼有情有意,在你需要它時,它會清晰的跳出來幫助你,而你的有心只不過是一有時間就認識它、親近它;數學應用題也不再難解難分,它們都是那麼善解人意,在你思考的同時,它會找出等式排列着,而你的有心只不過是認真聽講、仔細解答、勤於動腦;閱讀文章不再睡眼朦朧,它們都是那麼無私偉大,在你寫作時,才思泉涌,妙語連珠,而你的有心只不過是用心閱讀,體會揣摩。做個有心人,你會發現學習會使你更加聰明睿智,生活五彩斑斕。

  做個關注他人的有心人 ,關心他人首先關注我們的親人。你會發現,你不必問,就知道他們的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因為他們平日里的言行都在給你提示,只要你有心,你就會感受到。就會給他們不盡的驚喜、快樂!爸媽為有你感到驕傲自豪。做個有心人,你會發現世間充滿親情,他們是無價之寶。你會發現關注他人會使你更加有能力,生活陽光燦爛。會關注家人,就學會了關注朋友,關注同學,關注素不相識的人,在這一份份關注之中,你會得到更多人來關注你。你的心會越來越明凈,情會越來越真摯。生活就越來越有滋味。

  做個飲食中的有心人,當留意於生活中的美食時,會得到更多享受。在高高的寒冷的大興安嶺上,燒烤儼然成為人們聚會時的首選;在童話王國的沿海城市,各種海鮮己活躍在人們的餐桌上;在繁榮的美洲,簡便的快餐已得到世界的認可;在浪漫的法蘭西,鵝肝蝸牛的濃香四溢己讓食客垂涎三尺......不同地區的飲食展現了不同的文化。做個有心人,在經濟繁榮、各項事業高速發展的當今,學習調配他們的飲食文化是舉手之勞,你會感受到一份愉悅。

  做個有心人,領悟着知識的美妙;做個有心人,感受着關注與被關注的快樂;做個有心人,品嘗着飲食文化的奇特......
  讓我們做個有心人吧,點亮生活的明燈,活出生活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做個有心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