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公布“三好生”名單了,我很有自信地走進教室,與同桌談笑風生。成績出來了,又不理想!我有點擔心,但一想我已經連續六年“三好生”的基礎了,這一次一定還有,因為上帝會寵我,因為上帝寵了我六年。 

  於是,一切憂慮排入腦後,繼續說說笑笑。 

  老師進了教室,朝我撇了一眼,我感覺事情有些不妙。有慣例,每學期“三好生”都會留下來打掃衛生。老師翻開姓名薄,念道:“5號,7號,”請一定要念道8號,我心想。“9號,10號``````”不,這不是真的,我彷彿聽見機會飄到我耳邊,輕請嘆息,然後遠去。腦海里浮現出媽媽的安慰,爸爸的責備`````老師又發話了:“請沒有打掃任務的人離開。”老師好殘忍,他的話像一把鋒利的刀,把我和“三好生”隔得好遠好遠。這短短的5米路,鋪上的是我的臉面和自尊,就這樣,我艱難地走出了教室,走出"三好生“的田地。 

  朋友一樣很慘,她垂頭喪氣地走出來,而我"堅強”地安慰:“這天上的老頭兒嫌我們日子太好了,就```”還沒說完,就知道我說得很失敗,她哭了,很傷心很傷心地哭了。 

  記住這一天。這一天,是因為我的不認真而要記住的;這一天,是因為我的狂妄自大而造成的;這一天,我身上的包袱越來越重,而我要從今天就開始前進.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