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寂的心房【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寂的心房【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和以前沒什麼倆樣。我很早的起來了。因為是初春,所以早上比較冷。我走到陽台,感到一陣涼意,不覺的和了和外套。 

  你為什麼不敞開自己的心房?每當想起這句話,我都冷笑一聲。我的心是冷的,別人是不會理解的,他們是不會理解的。 

  “依,走吧。”我唯一的朋友---愛麗絲走過來,對我說。 

  “好。”我望了望了窗外飛舞的櫻花轉身向天文系大樓走去。 

  愛麗絲搖搖頭,她習慣我這樣了,但她不理解我為什麼對人這麼冷淡。 

  天文系大樓 

  “布魯斯教授早上好。”我禮貌地向布魯斯教授說道。 

  “是依呀,來來來,請坐。”布魯斯教授微笑地對我說,把我推了進來。 

  我坐下,開始一天的學習。布魯斯教了搖頭。上課時,布魯斯教授很高興,他說:今天,我們系來了個新同學讓我們來歡迎他。”布魯斯教授顯得很高興,而我卻覺得這很無聊。布魯斯教授望了望我,我抬頭對他笑了笑。 

  當那門被推開的時候,全班像炸開了鍋似的,我冷冷地抬起頭,我驚呆了。他不是……

您正在瀏覽: 孤寂的心房【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寂的心房【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