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寂的心房【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寂的心房【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孤寂的心房【二】 標籤:孤寂作文 心房作文 左心房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初遇 

  又是一個星期天,我不只不覺地走到一片樹林里。因為是春天,這兒的櫻花都開了,微風吹過櫻花瓣都飛舞起來,好美。我伸出手,接住花瓣。看着它,我想起了15年前的那個春天…… 

  “依依,你父母已經死了!“依依,聽見叔叔說話了了嗎?你父母已經死了,他們已經死了,死了……”年幼的我抱着雙腿,靠着一棵櫻花樹,看着滿天飛舞的櫻花,覺得好孤獨,好孤獨。我知道爸媽死了,他們永遠的離開我。可我還是覺得他們還活着。他們還在我身邊…… 

  你還記得我嗎? 

  不要說你不認識我? 

  不要說! 

  你還記得我嗎? 

  我叫憂傷 

  陪伴我的只有黑暗 

  你的出現讓我感受到了光明 

  現在,連你也要離開我嗎? 

  …… 

  聽着天憂兒的最新歌曲-----傷,我一邊看着路旁的櫻花,一邊走着。 

  “你會看路嗎?”突然,我撞到了一個人,覺得頭好痛,我揉揉了頭抬頭對對面前的一位男生淡淡地說:“對不起。” 

  “道歉就可以了嗎?”那男生氣憤地對我說。“那你想怎樣?”我看到了他的臉,一位穿着白襯衫,臉上有着精緻的五官,長得很帥。“我想……”“對不起,我還有事。”我不想待太久,轉身要走。“你叫什麼名字?”他突然叫住了我,我停下來,笑了笑正想走,你為什麼不敞開自己的心房?愣了一下,對他說: 

  “我叫蕭依依。” 

  “蕭依依,我記住了。”歐陽俊小聲地說,“我會找到你的。” 

  “南則,我們走。”歐陽俊望了望那孤寂的背影,對身邊的南則說。 

  “是,少爺。” 

  (*^__^*) 嘻嘻……不錯吧? 我會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孤寂的心房【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寂的心房【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