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流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流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一切都預示着毀滅的前兆,那最後的一刻。美麗而凄慘,凄慘而美麗,就像流星一樣,把美好的一切收納在瞬間,短暫的,而又永恆的瞬間……

  天塌下來的時候,你撐着,誰能想到,你在笑,你又在哭。你笑,笑得慘淡無力;你哭,哭得堅毅有力。你笑,眼角在動,叫人猜不透你的心;你哭,笑在掩飾,誰又知道你在哭呢?是的,你就是想要這樣,你不想要人知道你在哭,所以你才裝着笑,你以為誰都不會知道你的心嗎?你太幼稚了!

  是的,你一直這樣幼稚,一直這樣,又可愛又天真又執着,也正是因為這樣,你才會想到要把天撐住;也正是因為這樣,你才做出了如此荒唐的決定;也正是因為這樣,你才會這樣聽不進去,聽不進那些我告訴過你的。你知道嗎,我一直這樣想,“或許你是對的”可是這次,你太令我失望了,你的一舉一動,我從來都是記在心上的,但,惟有這次,我一點也不想把它記下來,你太莽撞了!我真的,真的不再想相信你了!你……你……

  ……或許你是對的,那麼,我也就不想說什麼了,但,你要記住一句話: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要輸給任何人!我想,這句話,你一定不會忘記的,因為,你一直是這樣,自信滿滿,不願輸給任何人的!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不要輸,因為,你就是你,就是這樣的衝勁十足,就是這樣的,不輸給任何人!

  最後一刻,我看見了你和你的身影流逝在那夜空里,還有你的笑容,已不再慘淡無力了,而是一朵堅毅綻放的勇敢之花,和你的身影一起被收錄在我的記憶里。是的,這是我所記下的,最後的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致流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