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留戀那流星般的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留戀那流星般的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茫茫天宇,偶爾劃過道道流星。而你,就如這般,稍縱即逝。 

  為你的短暫,為你在生命中唯有一次,我留戀你,青春! 

  清澈的灰藍色漫過整個蒼穹一直延伸到遼遠的東方,在輕柔的雲絮與寥寥的星光間有幾道燦燦的金色光芒,接着湧出一寸一寸秀麗的嫣紅。這就是你,青春。 

  告別童年的芳草地,生命的史詩便有了新的序曲,闖進如夢如幻的境地。昨日的記憶,一如那片透明的花瓣從日記中悄然滑落,只有淡淡的芬芳環繞鼻翼。青春,總喜歡在碧空如洗的日子,把希望放飛在廣闊的田野;在夕陽遺金的小徑上,留下一串不知所云的煩惱;在暗夜裡悄悄早起,弄醒那愛睡懶覺的太陽。青春,總是坐在清晨的柔膝上聽那風中的故事;走在古樸的小鎮上,掀動着一頁頁發黃的日曆;在葉子即將落盡的秋月下,結識千年的姑蘇女子;在長江黃河的盡頭永不回首,做一個豪壯的俠氣之子。 

  青春將塵封的往事化作少年遠翔的夢,把孤獨的淚水積成美妙的樂章,把青春的惆悵凝成芬芳而苦澀的詩行。青春總想把潮濕的心情在陽光下晾曬,在靜夜中抖落一片淅瀝的花雨,在靜美如歌的日子拼湊那破碎的情愫,在凄涼的黃昏讀懂那飄滿詩意的小河,在掛滿星辰的夜晚描繪優美的畫卷。 

  原諒我的無知,現在才懂得,青春是如此的靚麗多姿。我想笑,青春的活力感染了我,使得這笑容無拘無束,燦爛無邪;我亦想哭,青春的愁緒纏繞着我,讓我無法自由的呼吸。 

  總是幻想着青春便是革命戰爭年代,肆意地揮灑着萬丈豪情;是三毛穿過荒涼的撒哈拉,去尋找哭泣的駱駝的浪漫;是邁克爾·傑克遜的熱情奔放;是讓人肝腸寸斷的梁祝故事…… 

  驀然回首時,我看到青春的夢裡一串歪歪曲曲的足跡。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從呱呱墜地到重返空靈,漫漫幾十年的人生長路,青春無疑是最美好的。 

  嘆,青春無價,青春無悔,青春如夢,青春何尋? 

  為你的如夢如幻,為你似流星剎那間的短暫。我會記住你,亦是會留戀你,如流星般的青春。 

  -------------------------【棠兒原創,抄襲者必究】歡迎各位reader 給予評價,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留戀那流星般的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留戀那流星般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