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顆流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流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在流星劃過天邊的那一瞬間,許下願望,就可以實現。可我不信,因為我沒見過流星,更談不上許願了,所以夢也沒機會實現。但我信佛,一切由緣,而我卻不是虔誠的佛教徒,因為我還沒看破紅塵。

  我喜歡去寺廟,去觸摸佛心。我會在佛像前認真地跪拜,企求我父母健康。然而一轉身,就在神聖的佛背後大聲喧嘩,遭到眾虔誠佛教徒憤怒的眼神。

  我知道,在佛面前我是渺小的,而佛是偉大的,慈悲為懷,所以,不會跟我計較的。昨天去了峨眉山,才知道我究竟有多渺小。站在雲梯上,我腳都在發抖。峨眉山,沒事你長那麼高幹嗎?沒有拐杖,沒有纜車,沒有滑竿,我就那麼一步步給爬上去了。奇迹啊!

  去見我心中的佛。一路美的風景,讓我忘了自己,那神聖的地方,就在我面前,腳下的路就通往天國。到金頂了,我卻給嚇怕了,那麼高的金像啊,在雲霧中若隱若現。煙霧,繚繞,盤旋。那些不遠萬里來的佛徒們一心拜佛,虔誠地祈禱,祈禱着平安。而我既沒有進入金佛里,也沒有焚香點燭,更沒有放錢在功德箱里。我是一直一直貪婪地聞着檀香的香,香在最後發出的痛訴。檀香的氣味,我記住了。站在攝身岩上眺望,什麼也沒看見,除了漫天的雲霧,遮擋了的我的視線在雲海中穿梭。

  想跳下去,但看見欄杆上寫着珍愛生命什麼的,想了想又算了。其實我只是想看看下面又是怎樣一幅畫面。再說我還沒看見佛光呢,真是不公啊。

  也沒拍到指南上那如詩如畫的畫面,鬱悶。可能是技術太爛的原因吧。可憐的我來到聖地卻還要拚命計算着還有多少張膠捲,即使這樣但也錯過了太多,又一鬱悶。所以,下次一定要用數碼相機才行,才不浪費我的門票。晚上下山時,我想我看見流星了吧。也許是兩眼冒金星,誰說得清呢?流星的樣子,我記住了。

  神秘。

您正在瀏覽: 那顆流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