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也沒有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也沒有的時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再也沒有的時光,再也沒有最初的夢想,再也沒有的童真,再也沒有的爽朗笑聲,再也沒有的。

  夢想飛了

  以前,我最喜歡“夢想”一詞,只要一談及它,我會昂首露出驕傲的笑臉並娓娓道來;“我長大后要當一名歌手,賺很多很多的錢,幫助山區里的小朋友:我還想要當一名空姐或導遊,去往世界各地的地方:或者當一名設計師,設計出自己的風格。”

  如今,我還是熱衷於“夢想”一詞,只是偶爾會略帶恐懼。當別人一問起;“你的夢想是什麼”時我總會笑笑說“沒什麼”或是“不知道,還沒想好”。因為我怕會得到他們異樣的眼光或是“就你,想想就好了!”夢想飛了,但是我想它回來。

  童真被埋了

  以前,我們會和男生一起玩跳繩,玩石頭,玩泥巴,玩過家家,說悄悄話,打打鬧鬧。

  如今,腦袋裡會被強迫灌進“幼稚”、“早戀”這些刺耳的詞語,禁錮了童真,釋放了悶騷。天真被埋了,可是我想去尋它。

  笑聲跑了

  以前,巷子里經常會聽到我爽朗的笑聲,那笑聲是毫無顧忌的,像銀鈴般的清脆大聲,讓人見了也會忍不住一起笑。

  如今,那笑聲被扼殺了,耳邊常會響起“女孩子家的,要注意形象”這類似的叮囑。慢慢的我變安靜了,學會了人們所認為淑女式的抿嘴笑,不發一絲一毫的聲音,儘管我是不喜歡它的,在我看來,它是表示陌生。笑聲跑了,但是我想去追它。

  窗外,彩虹走了,心靜了,一股涼風吹來了。

  明天天一亮,今天就又是舊時光。

  ——後記

  初三:譚柔柔

您正在瀏覽: 再也沒有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也沒有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