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天想象着你去他鄉后,我一個人上學的表情,我一個人上學的樣子。我曾經把自己想得很沉默,從此會一言不發。我以為我會開始迷失,開始麻木,開始沒有了歡笑。我也曾經幻想你在那裡會很難過。其實我錯了。我都錯了。 

  你去那裡后,代替你在我身邊的是我的班級。我還是會笑,笑得那麼自然,那麼酣暢。世界根本沒陰霾,一切都是騙人的。你從來不知道,你走後,我沒有哭,我只是把它壓抑在心裡。我不想哭出來。我沒有哭,不是我很堅強,只是我懂得了人情世故,從此我只把這份友情埋在心裡。但我卻放不掉。 

  看着你發來的言簡的郵件。突然有點明白。失掉這份友情,也許你可以找一個人來代替。我覺得自己傻傻的,傻傻的。我永遠不會知道你在那裡,是開心,還是憂傷。開心也罷,憂傷也罷。我覺得自己很不值。 

  我開始放肆的笑,開始天花亂墜。我,要放開我的手。 

  時間還是這樣過,你還是那樣過。那麼我也用我的方式過活。就算你還在捨不得這份友情,就算你早就忘掉這份友情。 

  曾經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回到過去。不可能。這是現實告訴我的答案。媽媽告訴我要好好學習。老師說要好好學習。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也要為了我的前途學習,而放掉這份友情。我知道,有一天,它最終會淡掉的。

您正在瀏覽: 放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 暫無評論